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魂铭人 > 游戏新闻 >

战魂铭人佩德勒回旋冲击使用攻略 佩德勒回旋冲击怎么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09-22 15:30:45

战魂铭人佩德勒回旋冲击是什么?佩德勒回旋冲击如何使用?下面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战魂铭人佩德勒回旋冲击使用攻略。

回旋冲击是佩德勒的二技能,需要在角色五级后才会解锁。

这个技能释放时佩德勒将向后闪避(期间无敌)一段距离后向前挥出一拳重击(基础伤害为10)并刮起龙卷风。(不移动的)龙卷风会拉扯接触到的敌人至风眼(移速快的敌人可以逃脱,比如:精英女鬼)并每秒对它们造成4点伤害。

这个技能非常适合放在次要技能栏。(最近老是听到有人说打不过雷电法王,肯定是没试过店长啦,只要一直兜圈子然后二技能一好就打就行,无脑就过了。)将这个技能放在次要技能栏里可以有效应对突发状况。(利用好无敌和控制)

技能风格有:

回旋刺拳:不再有旋风生成,重击伤害变为50点(基础伤害)

聚精会神:如果后闪的无敌期间有人攻击到自己,(或者说用无敌躲开了伤害。)那么重击伤害变为双倍。

回旋旋风:龙卷风变的更大(拉扯范围扩大,这时想逃脱风眼需要更快的速度了)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关于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