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博德之门3》谋杀地图解谜方法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3-08-11

0

0

热门游戏博德之门3里《博德之门3》谋杀地图解谜方法的详细内容许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如果自己寻找就非常浪费时间,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相关攻略分享,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一看吧!

《博德之门3》谋杀地图解谜方法

在《博德之门3》中,谋杀地图是推进谋杀任务线的必备道具之一。

首先我们需要到 精灵之歌酒馆 在前台找到 “阿兰.阿利思” 与他对话租用二楼当做营地。

然后我们从酒馆内部右侧楼梯上到二楼,进入房间触发调查谋杀案的剧情(得到任务道具 “谋杀地图”),打开大地图可以在地图上看到一个任务标点。

进入酒馆二楼触发调查谋杀案的任务

谋杀地图获得位置(按ALT键高亮显示道具)

得到关键道具“谋杀地图”后 按M键可以查看到下个任务点位置

谋杀地图所指向的位置

《博德之门3》谋杀地图解谜方法也是游戏中比较关键的一个点,经过本次小编的讲解做法相信大家看完就知道了,大家可以把本篇攻略分享出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