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博德之门3》杀戮者变身方法介绍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3-08-11

0

0

博德之门3是一款无论从玩法和游戏性来说都比较优秀的游戏,但是游戏中有一些地方确实比较的复杂,就比如这个《博德之门3》杀戮者变身方法介绍,如果大家实在不明白可以看看这篇攻略,相信大家看完就能悟出《博德之门3》杀戮者变身方法介绍的做法了。

1、起源角色选择邪念;

2、在营地休息时会有一名提夫林吟游诗人想要加入队伍,选择接受;

3、当晚玩家角色会不受控制将提夫林吟游诗人杀害;

4、来到光芒旅馆,在真神教团来袭时保护伊索贝尔;

5、击退真神教团后返回营地,补充后返回旅馆在二楼暗杀掉伊索贝尔;

注:一定要一回合解决,否则会被围攻。

6、伊索贝尔死后旅馆失去庇护,除了德鲁伊贾西拉,面对贾西拉的质问时选择欺骗她;

7、佯装与贾西拉共同作战;

注:敌人数量较多,单挑需全队等级5级以上,要善用位置与周围炸药桶道具。

8、击败所有敌人后击杀贾西拉;

9、回到营地与管家对话,得知一切都是管家的指示;

10、听从管家,变身为杀戮者;

注:杀戮者是邪念的史诗级增强,杀戮者有着超高的血量,超高的ac,平A附带defuff,还拥有四个强力技能。

希望《博德之门3》杀戮者变身方法介绍这篇文章能够帮到大家,玩博德之门3的时候不少小伙伴可能都会遇到各种问题,只要能正常解决的问题都不是事儿,18183还包含了近期各种热门游戏的攻略,大家在游戏上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多多关注本站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