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博德之门3盗贼加点指南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3-08-11

0

0

博德之门3游戏作为一款剧情极具深度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不免会想了解博德之门3盗贼加点指南。不知道应该怎么进阶的玩家可以参考这篇文章,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游戏选项。

博德之门3盗贼加点指南

1、盗贼加点:敏捷>体质>其他。因为游荡者仅拥有轻甲熟练,需要敏捷属性来提升互加,并且可以拥有灵巧的近战武器或远程武器。

2、盗贼职业的输出能力很不错,而且有专属的偷窃技能,后期可选择的武器范围广泛,还可以给法师提供护甲;

3、盗贼的偷袭技能触发需要满足具有优势、目标敌人1周围1.5米内有队友这两个条件。玩家可以按shift可以查看敌人警戒范围,在红圈外面执行隐蔽动作隐蔽自己之后会进入隐蔽状态进行攻击。

4、双持贼在目前的版本中是S级别的输出职业,玩法操作性比较高,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体验一下。

博德之门3盗贼加点指南不少玩家搞不定,以上内容就是最详细的攻略,每一个流程都很清楚的介绍,相信能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这款游戏中的任务和玩法还是很多的,不少玩家也都在求助,关于这款游戏的相关攻略,这里还有很多,快来看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