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战报 赵国以少胜多贵在坚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5-17 16:49:45

5月15日征途手机版国战,赵国交战魏国,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经典的以少胜多战役,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国战盛况吧。

征途手机版国战战报 赵国以少胜多贵在坚持

国战时间:5月15日 21:00

交战双方:赵国(进攻方)魏国(守护方)

由于是周末的原因,今晚参加国战的人肯定特别特别多,因此今晚国战一定也特别精彩。今天交战双方是目前国家排名第5的赵国和紧随其后的魏国。那么,从国家实力上来讲相当的两个国家,国民参战人员数量会不会也是相当的呢?此次国战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

20:57分战争即将来临,赵国国王使用统战号角,国家进入了20分钟的统战状态,那些撩妹的汉子们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今天赵国国民并没有在赵国边境集结,而是在魏国边境等待战争开始。同之前一样,部分精锐人员先于大部队到达王城并成功攻入,后方未到达大部分人员直接坐飞机空降魏国王城。

征途手机版国战战报 赵国以少胜多贵在坚持

到达禁卫将军身边才发现,魏国国民数量拥有压倒性的数量优势,赵国不仅战争前线攻打起来举步维艰,后方城管所也是几次落入魏国手里,失去城管所的控制权意味着赵国人员复活后只能从城外快马加鞭赶回城里。而这样的局面更加大了攻击的难度。虽然赵国攻打的艰难,魏国守卫起来也并不轻松。估计每次作为守卫方的国家都会想: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要是会回血该多好!

征途手机版国战战报 赵国以少胜多贵在坚持

赵国采用的就是最最简单的人浪战术,前面的倒下,后面的跟上来,如此反复,竟完美展示了一个人形的波浪图。回归正途,此次国战重点就是赵国不恋战,所有人专心攻打目标人物。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国战也一样,只要不停地攻击目标,一定会拿下。就这样国战开始5分钟,魏国禁卫队长被攻破;21:10分,大将军王被击败。赵国成功攻下魏国,国战结束。

征途手机版国战战报 赵国以少胜多贵在坚持

由于不必再有攻击目标的束缚,赵国放手准备在魏国大干一场,国战虽然结束了,战斗的热情反倒更加高涨起来,赵国大军一路狂奔至魏国太庙,而防守失败的魏国被激起来斗志也无处发泄,两军展开了一场浩荡的太庙保卫战。魏国单单倚仗人多势众这一优势,仅仅10分钟就把赵国逼回禁卫队长的位置,大概5分钟后赵国撤退,双方在城管所附近城墙边窄窄的街道上又一次对峙。最终赵国寡不敌众,失去了城管所,今日国战告一段落。

交战双方那种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精神是值得每个人学习的,再次完美诠释了国战的精髓!

想要了解的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