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情人节战出爱火花

来源: 自由之战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2-15 15:16:20

勇士们,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要到啦!

在这个甜蜜幸福的日子里,官方君为各位《自由之战》的勇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情人节活动,除了丰厚的游戏内礼包,还有精美的抱枕、鼠标垫和iPhone6 Plus等着大家呦~

无论是陪女友逛街,还是约基友开黑,都要记得大声嚎出你的爱,或是为游戏里的小伙伴送上祝福哦!希望《自由之战》可以陪大家度过一个甜蜜又快乐的情人节~

《自由之战》情人节战出爱火花

活动一:大声嚎出爱!

从今天起至2月15日,拿出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大声嚎出你的爱,并邀请好友为你鼓劲,得到五位好友的支持,便能获得抽奖机会。

官方君每天会送出1个官方限量版抱枕,6个官方限量版鼠标垫,活动期间还会抽出一名幸运玩家送出iPhone6 Plus。此外,累计获得好友支持数量最多的玩家,也将获得一部iPhone6 Plus!

获得支持越多,获奖几率越高,快来嚎出你的爱吧!

活动二:结伴送祝福!

2月13和14日,官方君将在《自由之战》官方贴吧,举办“游戏结伴送祝福”活动,不管是男是女,玩家们只要为小伙伴送上祝福,就有机会赢取情人节大礼包和丰富的实物奖品哦。

活动具体细则,请大家时刻关注《自由之战》官网和官方贴吧!

活动三:登录有惊喜!

除了陪自己的女票(男票),还要记得上《自由之战》开黑,战出爱火花哦!

情人节当天,凡登录《自由之战》的玩家,均会收到官方君送出的神秘礼包!想要知道是什么,那情人节就登录游戏查看邮件吧~

活动四:全民催苹果!

全民催苹果活动已在官网上线,目前正火热进行中。截止到今天,已有8位幸运玩家抽中了iPhone6 Plus大奖,官方君已经兑现诺言陆续发货啦!

并且在昨天,又有一批活动奖品已经到位,官方君将继续履行之前的承诺,每天送出一台iPhone6 Plus,每!天!一!台!

还没有参与全民催苹果活动的玩家,赶快登陆官网催催催吧!

特别提醒各位勇士,除了以上这些精彩活动,在即将更新的版本中,还会有更多游戏内的惊喜等着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