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真正男子汉 > 游戏新闻 >

真正男子汉唯一官方手游5月20日热血首测

来源: 真正男子汉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5-20 16:28:00

借力于2015湖南卫视最热综艺《真正男子汉》,百度移动游戏和37手游联合发行的同名手游《真正男子汉》未经发布,就已获得网友高度关注并对游戏展开各种猜想。今日,这款被千万玩家热切期望的游戏将揭开神秘面纱,霸气首测!《真正男子汉》手游在游戏开发与情节设置中精耕细作,打造全新炫酷的游戏体验,给你最强参与感,让你一玩上手,根本停不下来!

真正男子汉唯一官方手游5月20日热血首测

【全面还原节目内容 明星陪你激战到底】

真正男子汉唯一官方手游5月20日热血首测

电视中,强壮的丰毅大哥,呆萌的宝强,还有晓东、袁弘、昊然、海涛,这六位性格标签各异的明星,深入一线部队,共同体验军营生活,展示了真正男子汉的一面。热血和刺激、团结与温情,各种精彩着实让人忍不住想冲破屏幕加入他们团队,体验真正男子汉的乐趣!

为了打破只能在电视外观望的无奈,《真正男子汉》手游满足你的所有期望与要求!你不仅可以与明星一起作战,更可自主选择战友,成为团队领导者,组织明星战友们一起过关斩将,将节目精彩情节全程体验一番,炫酷地走向人生巅峰!

【多种PVE玩法 跟枯燥机械的操作说拜拜】

真正男子汉唯一官方手游5月20日热血首测

《真正男子汉》手游拒绝无聊机械的玩法,让你全程感受刺激无限的游戏体验。没有简单重复的按键指示,没有按令到点的零自由移动命令,《真正男子汉》手游将游戏大权全权授予玩家,击杀、生存、躲避、护送、防守等多种PVE玩法选择,热血战场让你身临其境,战地随你指挥,你的战场你做主!

【枪械搭配组合外带360度扫射 火力无限刺激无限】

真正男子汉唯一官方手游5月20日热血首测

还没痛快地玩过枪吗?《真正男子汉》手游将“枪械大战”进行到底,满足你对射击类游戏的一切需求!在这里,各类枪支搭配自由组合,开火随心所欲。枪械特点鲜明,换一把枪就像换了一个职业,简直炫酷到没朋友啊。同时,游戏还支持多人即时PK射击,枪支360度疯狂扫射,火力无限,心跳无限,刺激更无限!

【多佣兵协调作战 策略操作双重挑战超带感】

真正男子汉唯一官方手游5月20日热血首测

还在一个人孤零零地在游戏战场徘徊吗?还在苦逼地趴在电脑前等你的猪队员上线一起刷boss吗?逃离孤独,拒绝等待!在《真正男子汉》手游里,忠实的明星战友永远在线上等你来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