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终极钓鱼术 教你如何守株待兔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00:15

在CF荒岛特训中,由于战场的不确定性,和随机性,我们常见到例如:伏击、包围、迂回、声东击西等等战术出现。而本次我将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个另类的战术,叫做“钓鱼”。

“钓鱼”战术顾名思义,就是把敌人当做鱼一样钓,可是这里的“钓”,指的是淘汰!

可是钓鱼得有鱼饵,而什么东西在CF荒岛特训中能充当鱼饵呢?那就得数三样东西。那就是空投、僵尸房、车辆。

CF荒岛特训终极钓鱼术 教你如何守株待兔

第一钓:空投

空投里的物资,算是较为丰富的,例如:精良配件、高级药品、稀有狙击枪都是出自空投。而空投的落地后,会散发红色烟雾吸引小伙伴们的注意力,往往在争夺空投时会发生大小不一的混战。

而我们可以利用空投当诱饵,但前提是,我们必须配备一把狙击枪或者装有倍镜的枪械,在空投的附近埋伏,最好是在附近的高地上。

当其他人去捡空投的时候,我们可以用趁敌人放松警惕之际,瞄准敌人的脑袋,直接爆头淘汰!

CF荒岛特训终极钓鱼术 教你如何守株待兔

第二钓:僵尸房

僵尸房中的补给箱,一般都会出现“AK四倍镜”这把枪,以及一些高级的防御装备或者道具,而用僵尸房“钓鱼”则有俩个方法。

第一种方法就是在门外附近埋伏,等敌人扫荡完僵尸房出来后进行袭击,或者等敌人准备进入僵尸房的时候袭击,但是这个有一个弊端,那就是有的僵尸房它的房门有俩个一个正面一个侧面,或者一个正面一个背面,这时候,我们就很难俩面坚固。

第二种方法就是,我们先进入僵尸房,但是僵尸房首先要是俩层楼的,我们进入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二楼,第一层的僵尸不打,把二楼僵尸先清理一遍,然后在二楼蹲守,如果有敌人进入僵尸房,那敌人肯定是要先清理第一层的僵尸,我们听到枪声就可以突然冲到一楼突袭敌人,或者我们一直蹲守在二楼,等敌人上来,然后偷袭!

CF荒岛特训终极钓鱼术 教你如何守株待兔

第三钓:车辆

CF荒岛特训中车辆的颜色较为艳丽,很好发现,而许多敌人,都喜欢用车辆代步,我们可以先驾驶一辆车,找一个有草丛的路口停车,我们躲在草丛里,敌人看到车辆都会不由自主的过来驾驶,而躲在草丛里的我们,这时候就能直接攻击淘汰敌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