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唾手可得 CF荒岛特训决战天命圈必备技巧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0 10:22:08

在CF荒岛特训中,随着时间不短的流逝,和沙暴不断侵袭,小伙伴们所能活动的安全区域则越来越小,而最后的安全区,我们则称为“天命圈”。

而在“天命圈”中,留存到最后的选手,要么是技术过硬,要么一路躲藏,反正各自有各自不被淘汰的能力。而在当安全区一次一次缩小时,到最后的“天命圈”,大家会发现一个问题,在这个狭窄的范围居然还躲着七八个人!

而在这时候,我们所需要的不是强大的刚枪技术,而是完美的隐蔽能力和判断能力,以及眼力。

第一唾手可得 CF荒岛特训决战天命圈必备技巧

在建筑群中,隐蔽是非常容易的,往房间一躲,门一关,除非别人进房间要不然谁都不可能发现你,但是在野外呢?这就需要一些技巧了,首先我们要先观察地形,判断最后这块区域的高低位置,我们尽可能往高处去。因为居高临下,不仅能拥有辽阔的视野范围,而且对地处的物体能看得清清楚楚,这时候搭配上一把有消音器的枪械进行攻击,可以在悄无声息的淘汰敌人。

第一唾手可得 CF荒岛特训决战天命圈必备技巧

而如果四周没有高地,都是平原怎么办?我们要先寻找掩体,例如废旧汽车,或者石头之类的,切记千万不要把可以驾驶的汽车当成掩体!因为咱们最后天命圈范围小, 而能够驾驶的汽车,都是色彩艳丽,其它小伙伴都会在有意无意间多朝汽车的方向看两眼,而往往这两眼,就会暴露躲藏在汽车旁边的我们!当然有人会说,我们可以躲在汽车里边啊!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人的告诉你,有尝试的小伙伴都知道,不管汽车有没有启动,汽车里只要有人,汽车的灯都会一闪一闪的,而在天命圈这个狭小的范围内,你这不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么!而躲在废旧汽车或者石头后面,我们的视线模式要调整为第三人称,因为第一人称没法看清四周。

而我们在天命圈内,最好是不要随意移动,我们可以静静的观察四周。因为只要有人移动,在处以禁止的画面中就会显得非常突兀,这时候,我们突然给它来一梭子,完美的收割!

第一唾手可得 CF荒岛特训决战天命圈必备技巧

注意事项:

首先,在天命圈中,我们的移动采取匍匐前进,切记蹲起或者站立,因为在狭小的区域,我们突然冒头,那么我们就是所有潜伏者的攻击对象!

而如果在天命圈中有高层建筑,最好将它占领,把建筑物当做掩体使用!而如果天命圈中有马路,我们移动时,最好站立起来奔跑过去,而后马上趴下移动身体。因为,马路上是没有任何掩体的非常平整,我们如果使用蹲下前进或者匍匐前进,这俩种前进速度慢的方式过马路,那么很容易被敌人发现,而我们用站立奔跑,虽然同样容易被人发现,但是极快的速度穿越马路,并且立马卧倒移动身体,能极大的保障我们不被淘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