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相对匮乏 CF荒岛特训雷达站打法解析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11:33

在CF荒岛特训中,400万平方米辽阔的土地造就出各种各样的地形,而今天我们要说到的是CF荒岛特训中最高的地方!雷达山!

这时候有人会问了:我在地图上怎么没看到“雷达山”只有“雷达站”呢?

在这里我要做个小解释,因为荒岛特训中最高的山头上,雷达站安放在哪里,而那个山头我为了好记就临时叫做“雷达山”了。

而雷达站。虽然地理位置高。但是资源相对匮乏。不建议两人队或者四人队以雷达站为落脚点。因为雷达站资源短缺,没办法保障队伍里所有人的装备,只适合单人模式。

资源相对匮乏 CF荒岛特训雷达站打法解析

(一)侧进攻

所需装备:冲锋枪或者步枪、烟雾弹

进攻我建议从雷达站的右侧进攻,因为右侧地势多变,并且荒草密集,适合我们隐蔽的匍匐前行,而如果被敌人发现,我们可以投掷一个烟雾弹,并往右边缘匍匐前进,尽量靠边走虽然身体移动,但是我们的目光依旧要锁定雷达站的方向。

资源相对匮乏 CF荒岛特训雷达站打法解析

(二)正面进攻

所需装备:冲锋枪、烟雾弹、闪光弹、手雷、吉普或者轿车

正面进攻,我们就要冒着枪林弹雨的风险,如果有团队配合那是最好不过的,首先正面朝门口扔一个烟雾弹先混淆敌人的视线,然后我们一人往门口外的墙壁移动,尽情的放闪光弹和手榴弹,压制敌人,而另一个队友则可以开车直接冲进去,下车前看好敌人位置,下车后马上提着冲锋枪一顿扫。

资源相对匮乏 CF荒岛特训雷达站打法解析

(三)防守

如果我们是防守方,最重要的是隐蔽,而建议的隐蔽位置有俩点,第一点是雷达站的最高层,第二点是雷达站左边的乱石堆。

但是第一点相对而言目标太大,没有丝毫掩体,但是视野极佳,建议由枪法比较好的队友镇守,而我们则在第二点乱石堆的草丛隐蔽埋伏,不怕对方突然的袭击。

资源相对匮乏 CF荒岛特训雷达站打法解析

(四)撤退

其实雷达站的撤退方向就只有一个地方,那就是往山上跑,当我们弹尽粮绝的时候,跑到雷达山另一边的边缘,直接跳崖!对你没看错就是跳崖!只要你HP大于或者等于50,那么你跳下去还有活命的机会!置之死地而后生不过如此。

小提示:

其实除了雷达站外,雷达山有一处较好的位置(如上图)其中,白色大桥区域。难攀登,一般小伙伴是上不去的,可是我告诉你俩个方法,第一个是使用汽车。把汽车开到白色大桥旁边紧挨着。然后我们下车,跳到车上,然后再跳到大桥上。而第二个方法是绕道,大家可以看到白色大桥旁是一块山体。我们可以绕到山体上面从上面往下走,便可以很轻松的,走到大桥上。而另一个地方则是广告牌的位置。广告牌的位置有点难走。因为中间的铁架,如果没有控制好我们的角色人物,便很容易掉下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