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沉船河畔打法解析 如何做好攻守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22:33

在CF荒岛特训中,以中心区域“雷达站”较近的区域除了“巨人废墟”外就是“沉船河畔”了。而今天我就跟大家聊聊“沉船河畔”的攻守法。

CF荒岛特训沉船河畔打法解析 如何做好攻守

进攻

所需道具:烟雾弹、闪光弹

攻击一个区域,从哪里开始呢?其实让很多人抓瞎,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很简单,建筑群四周随便一个角的房屋,但是最好选择最高的建筑,而沉船河畔最有利的建筑就是哪个三层小楼,视野极佳。而我们进攻小楼时,可以使用烟雾弹迷惑敌人进攻,因为这个小楼的争夺能对我们整个争夺战起到决定性的关键作用,就是以这个小楼为基础利用小楼第三层的天台,安排队员在上面架枪观察敌人的动向。

而还有一个地方,也能起到同样的作用,而且视线范围更大,那就附近的沉船,我们可以攀登上去,沉船的高度比建筑群的高度更高,同样能起到掩护、观察大局的作用。

CF荒岛特训沉船河畔打法解析 如何做好攻守

防守

防守的一方,要利用好建筑物的窗户,但是切记,不要太靠到窗户边,这样容易给敌人攻击,而我们要观察窗外的情况,可以把视线调成第三人称,然后站在窗户一米左右的地方查看。而可以叫队友守在楼梯的转角处或者门旁边,如果敌人一上来,或者一开门,立马扫射!

而如果看到敌人最好能一次攻击到位,不给敌人喘息的时间,因为如果我们没有一次解决掉,那么会变相的暴露我们的位置,如果敌人这时候,扔了个手榴弹或者利用闪光弹之类的强攻,我们就只能全军覆没了。

CF荒岛特训沉船河畔打法解析 如何做好攻守

撤退

需要装备:烟雾弹诺干

如果我们在房屋里被人包围,那么赶紧寻找一个能够跳窗的大窗户,这时候,在房间里扔一个烟雾弹,在我们要太出去的地方也扔一个烟雾弹,而后立马跳出,立马找掩体躲避,千万不要趴在草丛上或者直溜溜的逃跑,因为敌人若是攻上来后,烟雾消失了,而房屋较高的视线范围,很容易发现我们,所以切记不能跑!

而如果我们是在屋外的话,同样也是用烟雾弹掩护,要么找临近的建筑躲进去把门关好,蹲在门边阴人,要么,同上找个掩体躲起来。

小提示:防守时,记得关好门,因为开门是有声音的,敌人如果跑到房间里,开门声相当于给我们变相的提醒,而逃跑时,我们可以切换到没有武器的模式,空手跑的更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