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巨人废墟内部打法 资源匮乏也能吃鸡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2 13:47:03

在CF荒岛特训中离中心点“雷达站”最近的区域除了“麒麟镇”“沉船河畔”外就是“巨人废墟”,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选择“巨人废墟”当落脚点,因为巨人废墟资源匮乏,并且地理位置差,可是难免会有报以侥幸的玩家和你一同到这,但是怎么在这个穷嗖嗖的地方玩出风格呢?

CF荒岛特训巨人废墟内部打法 资源匮乏也能吃鸡

(一)落脚点的选择

我们从空中俯瞰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巨人废墟”的全貌,几乎是平原,而周围的建筑不多,只有俩个地方【红圈标记】,但是我建议选择第一个区域“小高地建筑”,因为那个地方是巨人废墟最近的山坡,我们可以在山坡上的窗户俯瞰整个“巨人废墟”区域!而且对于装备一个人,第一个区域绰绰有余。

可是如果第一个区域“小高地建筑”和第二个区域“平原建筑”被人占领了怎么办?其实许多人没发现“巨人废墟”中间,就是圆形的石头阵中间,也有装备可以捡哦!但是装备却不怎么样,但是也能让我们有自保的能力。

CF荒岛特训巨人废墟内部打法 资源匮乏也能吃鸡

(二)防御

在“巨人废墟”中,进行攻防战是比较看地理优势的!而我们落脚点就只有三个地方选择“小高地建筑”“石阵”“平原建筑”。

而地理位置最好的就是“小高地建筑”直接架枪把枪,就能直接镇守整个“巨人废墟”

而“石阵”的防御我们可以利用四周大石头当做掩体,和敌人打游击战,注意!战斗时挨着石头,因为我们随时要躲在石头后面,我们可以利用石头形成一个弧形防御圈。

“平原建筑”防御相对较为容易,因为我们可以直接把房屋当做堡垒,透过窗户侦查和攻击,一览无余的平原,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三)进攻

进攻小高地建筑,我奉劝大家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因为不管是从“石阵”或者“平原建筑”进攻,有至少300米的距离,而且这个距离除了只有一俩个掩体外,没有任何掩体能提供我们进攻,如果非要进攻,就请装备上至少5个烟雾弹,而且这是距离最近的“石阵”到“小高地”的需求,当然,除非有几个枪法极好的队友,而你愿意当诱饵,你冲锋他们掩护来进攻!

而进攻石阵,我们的位置是在小高地的话,可以安排一个队友在小高地上侦查敌情,随时报点,而其它队友呈扇形包围过去,而因为是平原没有掩体,敌人也很容易发现我们,如果发生交战,这时候在小高地的队友就能帮我们火力掩护!

CF荒岛特训巨人废墟内部打法 资源匮乏也能吃鸡

(四)撤退

说到撤退“小高地建筑”“平原建筑”可以直接从后面撤退,但是“石阵”却有些麻烦,没有掩体的弊端,而撤退,我们就必须利用烟雾弹了,而如果没有,那么,就不要手持武器,空手跑,跑到有掩体的区域即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