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制霸 CF荒岛特训盘龙基地打法解析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3 09:42:29

在CF荒岛特训中,“盘龙基地”位置偏僻,是处在地图边缘的东北角,但是它的地理位置也是一个亮点!那就是它被一道小山脉给包裹住,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出入口能进入“盘龙基地”。

而今天我们要跟大家所讲的,是在其它资源区没办法做到的事情!那就是称霸“盘龙基地”!大家都知道,想要真正意义上的称霸占领一个资源区是不可能实现的。

因为第一:CF荒岛特训中最多4人组队,4个人顶了天,可以称霸一个资源区的一小块区域,或者一个规模较小的资源区。

第二:没有视野极佳的地理位置给我们,就算有,密集的建筑群,最多能镇守住一个街道,和几个高层建筑的屋顶。

但是!这些问题在“盘龙基地”统统不存在!因为盘龙基地有四个得天独厚的建筑物“灯塔”!

如何才能制霸 CF荒岛特训盘龙基地打法解析

所需:4人组队

称霸第一步:落脚点

我们滑翔在盘龙基地上空,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盘龙基地内的四个灯塔位置,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它们,但是,这时候要选择一个合适的落脚点,以及进行队伍分配(1-1-2)三队。

首先落脚点如图标记的那个房子,我们落脚后马上在房子内收集装备,先不要急着跑到灯塔上,而是先要确认四周是否安全,有没有其它的敌人潜伏着。

而这时仔细看地图的同学会问:为什么地图的标记2有俩个地方?这就要说到我们的队伍分配问题,标记点1、3是一个人去的地方,而图2是俩个人去。因为1、3位置处于“盘龙基地”的边缘地区,敌人相对不会太多,而我们注意的地方也是“盘龙基地”的内部,但是标记点2是“盘龙基地”的内部,随时随刻都要面临来自四面八方的黑枪!

如何才能制霸 CF荒岛特训盘龙基地打法解析

称霸第二步:上灯塔

灯塔其实是可以爬上去的,而有的一些同学还不知道呢,在灯塔里有一个爬梯,我们可以通过按前进键使我们人物角色网上攀爬,但是大家要注意了,我们爬上去的时候,记住把灯塔的门给关上哦!

当我们爬到灯塔上,还要注意几个事项,有的灯塔有窗户,我们先透过窗户看看我们四周有没有敌人出没。如果没有我们先在灯塔的对外的门口旁边仔细观察,却认安全。

称霸第三步:遥相呼应称霸盘龙基地

当我们和队友同时到位了,这时候,就可以开始我们的称霸“盘龙基地”之旅了,如图中所示,三个灯塔遥相呼应,第一标记点和第三标记点灯塔的位置,能够俯瞰整个“盘龙基地”,而第二标记点灯塔位置能帮助我们第一和第三标记点的灯塔进行防守,以及攻击第一第三灯塔攻击不到的死角。

三个灯塔形成的火力覆盖网,能非常轻松的帮你队伍称霸“盘龙基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