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牛角基地建筑群打法 最佳落点地区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03:58

牛角基地位于整个小岛的左下角,当飞机的航线为从右到左的水平方向或者从上到下的竖直方向时,选择这里为落点最佳,因为牛角基地属于一个被高高围墙围起来的封闭式大型建筑群,如果飞机航线正好路过这里,竞争将会非常激烈。下面我就针对这片建筑群进行地形介绍以及合适的打法分析。

CF荒岛特训牛角基地建筑群打法 最佳落点地区

俯瞰整个牛角基地,我们能够发现整个基地布局简单,没有高层建筑,只有一层的仓库式建筑以及几个灯塔,仓库式建筑又可分为两种,一是入口为小门形式的仓库,另为一种是开放式的仓库,后者当你路过时,仓库内情况一目了然,这种仓库搜寻起来有一定的风险,因为当你进入搜索时,几乎没有掩体,很容易被后来者打个措手不及。

在刚落地时,我们要优先选择只有小门入口的仓库,结合这个特点,我们选择在图一左上角红圈位置降落,这里仓库多为封闭式,建筑门口的路不与整个基地的入口相对,路的两端有导弹发射车充当掩体,被偷袭的可能性较小。而且在红圈所示建筑立面,出现M4A1-4倍镜和AUG红点瞄准的概率很大,喜欢高准度步枪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加留意。

CF荒岛特训牛角基地建筑群打法 最佳落点地区

当我们搜索完这片区域后,有了一定的装备基础,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向图1的左下角两个灯塔方向移动,二是向整个基地的右侧移动,根据我的实战经验,灯塔方向建筑较为稀疏,爆出高级装备的概率不高,而且建筑与建筑之间距离较远,灯塔内部装备搜寻效率也不理想

此外,因为这片区域有着很大的空场,离出口较近,很容易被其他敌人发现。综上我推荐小伙伴们放弃这片区域,直接向右侧移动,当我们来到地图的中间区域,可以发现几个如图2所示的地道型结构,这些地道里一般都有不错的装备,我们在路过的时候一定要进去搜索一下,很可能有惊喜,在入口处记得切换半蹲姿势才可进入。

CF荒岛特训牛角基地建筑群打法 最佳落点地区

搜算完这三个地道,我们在出来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被守株待兔,最好继续采用半蹲姿势,确认安全后再站立继续搜索,之后就来到这片建筑群的右侧部分,如图3所示,请注意,我们刚才过来的的方向位于图片的右侧,此时我建议大家按照图中红色箭头方向靠墙行走,依次搜索旁边建筑,一定要注意隐蔽,因为在图中红圈位置导弹车背后有一个出口,而且这片空场较大没有掩体。当我们沿逆时针搜索完毕后,就可以从红圈所示位置离开基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