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战略地位 CF荒岛特训谷场真正作用分析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3 10:10:31

在CF荒岛特训中,有一个令人有些尴尬的资源区,那就是“谷场”。而为什么说它尴尬呢,首先我们按照老规矩,看图说话,“谷场”属于正南边缘处的建筑,它有2个小建筑群,但是为什么说它尴尬?因为它旁边不远处是“边贸城”,而那么大的资源区,为什么还要故意弄一个“谷场”出来,资源一般而且又临近“边贸城”大家如果选落脚点肯定是首先“边贸城”那轮得到你“谷场”,但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重要战略地位 CF荒岛特训谷场真正作用分析

虽然“谷场”资源一般,但是它并不是一个没有意义的资源区!而它却是一个有着战略意义的地方!是“边贸城”旁边蛰伏的蝎子,随时准备发动致命一击!

重要战略地位 CF荒岛特训谷场真正作用分析

我们可以从俯瞰图看到,“谷场”它的建筑分为2个主要部分,一个较大的建筑群和一个较小的建筑群,而这样的区域,能很好的保障我们队伍前期每人武器、药品和防具的需求。

而我们“谷场”最重要的特性就是非常临近“边贸城”可以说,跑几步路就到了,而我们在“谷场”最要先占领的建筑一定是如图所示的三层小楼,因为它面向“边贸城”西侧的临近街道的几个建筑,而这是我们进攻“边贸城”唯一有利的位置,较短的距离有利于我们快速接近,而路上的一些荒草石头,能够给我们起到很好的掩护作用,并且,在三层小楼的队友,可以站在房顶,眺望对面,给我们提供保障。

而我们前进到“边贸城”公路旁的建筑后,还并不算正真意义的进入城区,因为这条大道虽然能让我们视野更加一览无余,但是同时也是我们的一个障碍,因为实在是太宽敞了,我们要是跑过去肯定会被人发现,并且公路旁什么不多,唯独车辆多,而汽车鲜艳的车身,非常容易引诱各路队伍抢夺,而这时,我们不急于过马路,而是找一个好的建筑窗口进行伏击,用汽车来当饵,我们能至少能淘汰掉一队竞争对手。

当周围战斗平息,我们这时候有俩个选择,第一,让一人去驾驶车辆,其余人在后方打掩护。第二,直接横穿马路,寻找临近的建筑物进行防守补给,这时候我们才算正真的入驻“边贸城”

重要战略地位 CF荒岛特训谷场真正作用分析

而“谷场”它不仅能充当进攻的角色,同时在我们撤退时,可以逃到“谷场”里,速度的捡一波资源补充一下,利用“谷场”的建筑物掩体,把逆风局势给搬回来。就算守不住,我们也可以往海边的马路上跑,因为那里有会有固定刷车点,能让我们快速撤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