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枪械篇—MK5-全息瞄准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6 13:32:09

MK5-全息瞄准作为一把冲锋枪,具有射速快,后坐力小等特点,但是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特性哦。

在CF新模式荒岛特训中有7大种类的武器。其中冲锋枪就是一大类,冲锋枪具有子弹多,射速快,后坐力小等特点。说到冲锋枪,不得不提的就是雷蛇了。在游戏中,MK5-全息瞄准具有上面说的冲锋枪的优点,并且还附加了一个2倍瞄准镜,让一般远程输出乏力的冲锋枪大大增加了射程,可以对远程目标进行精准打击。并且游戏中的MK5全息瞄准还附带了炫酷的涂装,让它的手感更好了。

在实际生活中,MK5是在2007年由美国TDI公司推出的一种外观另类的冲锋枪,这种冲锋枪最吸引人的不只是它怪异的外形,而且在于它极低的后坐力。在CF新模式荒岛特训中的MK5-全息瞄准的最大特点也是具有极低的后坐力。

下面让我们来详细看看MK5-全息瞄准的详细属性(总值为100)。

威力:40

稳定:75

射速:30

换弹:35

便携:55

穿透:65

从上面的属性数值可以看出,MK5-全息瞄准的威力比步枪要小一些(冲锋枪的缘故)。稳定性达到了75,可以说几乎没有别的枪有这么稳定了。便携性和穿透性也都达到了中上的水平。缺点是换弹的速度不够快,射速稍慢,但是这些缺点和它的优点相对比可以忽略不计。

在实战测试中,不开准镜采用点射的方式进行射击,单孔几乎集中在准心的最中间,非常准确。

在不开准镜扫射的情况下,子弹数为4以上的时候,弹道开始出现偏移,但是偏移的程度不大,几乎还是在准星的周围。在扫射的过程中与其他枪械最大的不同就是枪身的震动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突出了这把枪的稳定性。

充分利用准镜可以轻松对远距离目标进行打击,在开镜的情况下采用点射的方式,弹道几乎不偏移,集中在准镜的红圈以内,枪身震动小。

在开准镜扫射的情况下,弹道往准镜的右侧偏移了,但是程度不大,由于枪身的震动小,可以非常容易将偏移进行矫正,整体的准确度很高。

下面说一下MK5-全息瞄准的使用技巧。最好是进行近距离射击,比如利用这把枪蹲人,比如躲在门后面或者草丛里,凭借极其稳定的扫射可以非常快将敌人淘汰。如果是中远程射击切记要开准镜,然后采用三发子弹进行点射,可以提高命中率,但是与步枪相比,远程能力还是显得有些鸡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