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荒岛特训枪械篇—AK47-刺刀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7-11-26 13:34:41

AK47-刺刀作为一把具备近身攻击的主武器具有很强的实力,在CF荒岛特训中的出现率也很高,它的详细特性很多人都还不了解。

在CF荒岛特训中,AK47-刺刀是一把非常好用的枪,贴脸对抗和远程攻击都非常给力。如果配合优秀的身法,那简直可以称霸全场了。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容易上手AK47-刺刀,今天就给大家带来AK47-刺刀各项性能的详细解析,希望能在战场祝大家一臂之力。

AK47-刺刀是AK47的改进版本,AK-47是由苏联枪械设计师米哈伊尔·季莫费耶维奇·卡拉什尼科夫设计的自动步枪,是苏联的第一代突击步枪。在游戏中,AK47-刺刀在原本AK47的基础上加上了刺刀,显得十分炫酷,并且刺刀也可以作为近战武器使用。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AK47-刺刀的各项基本属性(总值为100)。

威力:80

精度:80

射速:40

换弹:30

便捷:40

弹夹:35

总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AK47-刺刀的基本属性与AK47差不多,十分强悍。作为一把步枪,威力和精度都达到了惊人的80,要知道一把小狙的威力也不过如此;射速和换单速度表现平平,便捷性还算不错;单个弹夹的子弹数为35比一般的步枪多5发。这把枪本身除了后坐力比较大以外几乎就没有什么缺点。

在兼具AK47所有有点的基础上,枪身加上了刺刀,可以在近战中对敌人一击致命,免去了切换近身武器的繁琐步骤。

在对AK47-刺刀的弹道测试中,可以发现,点射的情况下弹道几乎没有偏移,准准地击中了准心所在位置。可以说,点射下的AK47-刺刀几乎就等于一把小狙击枪了。

在扫射测试中枪身偏移比较大,弹孔分散开了,弹道的改变比较明显。毕竟这把枪的威力如此巨大,后坐力算是对威力的一种平衡吧。但是只要会AK47-刺刀的正确使用方法,后坐力的问题完全可以解决。

对AK47-刺刀的使用技巧几乎与AK47一样,首先要明确自己需要打击的点:近距离最好是头颈以上,如果中了就能一枪解决问题;距离比较远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躯干部分,这样命中的概率比较高;如果是贴身作战,直接用刺刀淘汰敌人就行。AK47-刺刀的前三发子弹几乎都是命中目标的,所以在压枪的时候从第四发子弹开始,每三发子弹就稳一下,这样可以达到最高的命中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