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你的游戏体验 荒岛特训2.0有趣的合作道具

来源: 18183穿越火线

责任编辑: 18183穿越火线

发布时间: 2018-01-02 09:50:20

国民枪战手游《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M)战术竞技玩法“荒岛特训”2.0版本已于12月22日正式上线,开放120同场竞技大地图“绿地”,并推出全新载具、枪械、新角色。新版本上线后,不但核心内容的丰富让玩家们感受到更充实的竞技体验,一些跨界合作道具有趣又不失时机的“乱入”,也为玩家营造出更具沉浸感的真实对抗氛围,打通线上、线下互动体验,实现游戏文化与现实体验的双向渗透。

跨界合作道具汇总 荒岛特训也要freestyle

CFM“荒岛特训”独有的开放大世界一直吸聚着跨界品牌商的青睐。通过各种跨界合作道具的融入,玩家们更容易在荒岛特训的战场上,玩出自己的freestyle。

早在玩法上线之初,游戏便与摩拜单车、别克君威等实体品牌进行了跨界合作,在游戏内推出摩拜单车、别克君威等快速移动载具,不仅可以实现在游戏内快速转移,在旷野上还可以轻松碾压敌人。相信曾经被载具“团灭”的特训大天才陈赫对此一定深有体会。

惊艳你的游戏体验 荒岛特训2.0有趣的合作道具

惊艳你的游戏体验 荒岛特训2.0有趣的合作道具

另一方面,游戏也与互联网新兴潮流文化代表“王尼玛”展开合作,游戏内推出“王尼玛”头盔外形,让更多玩家乐在其中,打造自己的个性外形。只是,佩戴“王尼玛”头套后,总感觉要进入被一秒的节奏。“大头王尼玛”或成游戏内被射击命中最多的目标之一。

在初步的合作试水得到玩家的广泛认同后,CFM“荒岛特训”2.0加速了跨界合作的脚步。有心的玩家可以发现,在游戏中,无论是飞机空投还是落地成“盒”,都有着“顺丰”的字样。另外,也有玩家已经在游戏中探秘无人的“肯德基”店面及被遗弃的“顺丰快递点”,也曾在荒野中驾驶长城吉普车疾驶躲避沙暴。相信在未来,CFM将与更多品牌达成合作,让游戏成为现实生活的又一个载体。

惊艳你的游戏体验 荒岛特训2.0有趣的合作道具

走心合作背后的诉求 是打造独特游戏文化

由摩拜、别克、长城等品牌游戏载具的植入,CFM打通了玩家线上、线下的骑行体验,将各大载具打造成游戏内的“荒岛特训出行神器”。由“肯德基”网点的植入,CFM打通了餐饮与游戏看似不可打破的隔阂。由与顺丰速运的合作,CFM打通物流与游戏的线上、线下快递体验,,赋予“快递”这个游戏梗更深度有趣的内涵。

惊艳你的游戏体验 荒岛特训2.0有趣的合作道具

可以看到,CFM正通过自身在FPS领域强大的号召力,深挖战术竞技玩法开放世界的跨界合作潜力,将实体品牌推送更多玩家的认知之中。而在未来,双方的合作或许也将不再仅局限于游戏的呈现之中,而是真正走到线下,开创出更多游戏文化与实体品牌互动的全新模式。如:在荒岛特训玩法上线之初,玩家在游戏内骑行摩拜单车即有机会获得摩拜单车体验月卡、游戏内驾驶别克汽车有机会获得线下车辆使用权等等。CFM正从手机上的战术竞技到线下的互动,从玩到吃到出行,慢慢渗透到玩家的现实生活中,实现多种品牌文化的合作共赢,也创造出自己极具包容力的独特游戏文化。

惊艳你的游戏体验 荒岛特训2.0有趣的合作道具

摩拜、别克、长城、顺丰、肯德基、王尼玛,当这些看似毫无关联的品牌因CFM的出现而汇聚到一起,你的游戏体验将发生哪些“变革”性的改变?赶快前往CFM“荒岛特训”2.0亲自寻找答案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