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闪闪祭无限池多少体力一池 fgo闪闪祭无限池刷完一池要多少体力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2-10 14:16:00

平均无限池一池差不多是要200AP的体力消耗,换算成苹果的话就是一个半的金苹果。有时候会因为加成原因左右波动,但至少2苹果是可以保证刷完一池的。

无限池我们需要刷的是预赛、正赛和决赛的花园级副本。

具体算法如下:

掉落的话,平均15堆,每堆2-4个AUO券。

无加成的情况下,每次周回差不多能拿51个左右的AUO券。4加成的话,每次周回能拿差不多111张券。如果能掉一张礼装的话,5加成每次周回差不多能拿126张券,至于6加成的话,每次周回可以拿到141张券。

每池需要600券,基本上也就是5次花园级副本一个奖池。

那么以上就是FGO闪闪祭无限池一池的体力消耗分析了,差不多一池要200AP左右,根据加成会左右波动,但大致上就是2个苹果不到可以刷一池。更多资讯请关注18183。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