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友情点有什么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猫鸣

发布时间: 2020-04-03 13:49:19

fgo的友情点可以用于召唤池中抽奖,友情卡池有所有的三星及以下的卡,包括梅林、狗粮、从者、礼装。

fgo友情点有什么用

fgo友情点要怎么使用比较好?

①活动三星礼装,活动三星礼装是可以在友情池抽到的,尽管概率比较低,但是由于平时累积的友情点较多,还是可以抽个平铺数量或者一张满宝。

②充当丸子馅,所谓丸子馅,就是把一二星的礼装升到一定等级,然后再反喂给自己需要培养的高星级五星上面,这样可以省下许多QP,也不浪费这些一二星礼装。

③贩卖/兑换绿方块,当然如果不喜欢搓丸子的话,也可以直接使用友情池的贩卖功能,直接把这些礼装卖掉,一二星的狗粮最好也选择卖掉,毕竟增加的经验不多,用来强化太浪费QP了。

④四周年的时候友情池将会增加七名新从者,包括三名二星从者而四名一星从者,虽然星级较低,但是要把所有新从者一口气全抽满宝的话,还是需要大量友情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