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雷夫都炸了什么 雷夫成为冠位炸弹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姆斯特朗雷

发布时间: 2020-02-19 11:02:00

雷夫作为FGO开场的初代BOSS,一发炸弹炸了迦勒底,所有参与人理救援计划的御主全部被冰冻,只留下身为普通人的藤丸立香逃过一劫。

fgo雷夫都炸了什么

fgo雷夫都炸了什么

雷夫在开场使用炸弹袭击了整个加勒比,包括处于框体之中还未成功实现灵子转移的御主也一并受到了波及,最终被进行紧急冻结,拯救人类的大任就这样交给了普通人藤丸立香。雷夫那一发炸弹,也令他自己成为了真正的“冠位炸弹人”,原因便是这一发炸弹差点炸走A组的几位神仙。

大家都知道,A组是迦勒底用来拯救人理的王牌部队,小队成员们个个拥有超凡的才能,或者说这个小队压根就没有真正的普通人。除了卡多克这位肾虚公子能力稍微弱了一些,剩下的几位成员简直个个都拥有和从者抗衡的能力。甚至于新登场的a组队长,都能够只身打败神灵级从者,站在了整个人类的巅峰。

首先是2.2的御主奥菲利亚,拥有着宝石级魔眼可以直接将观测到的事物进行固定,另外还拥有一定程度上的未来视,也就是说自带千里眼。而且由于奥菲利亚血统非凡,她召唤出的从者也有着优质保障。比如2.2篇章中就召唤出了“内置炎魔”的齐格鲁德。然而这位被称为现代女武神的御主,只是a组中较弱的一位而已。

2.3的暴躁老芥就已经脱离了人类的范畴,身为华夏的虞美人,老芥选择“不做人”,成为了拥有不老不死能力的真主,放在始皇帝那边则是肉身不灭的仙人。老芥但是就算是从内部爆炸开来,也会因为不死的特性而缓缓重塑成为人形,甚至于她自己都将自爆作为宝具来使用。灵子个人认为在遭遇爆炸时,老芥是在装死,没想到的是受到了强制冻结。

2.4的佩佩,则是真正的黑色最终之神。而剧情推进到了2.5篇章,A组队长这位金发美人利用自己在天体科的特殊才能,直接将自己的魔术回路与整片宇宙相连,获得了不亚于异闻带之王的力量。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A组队长甚至可以一年养性的优势击败神灵级从者。共有三名神灵从者的他,恐怕是至今为止最强大的魔术师。

还有两位a组成员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不过有了那些变态的前车之鉴,肯定不容小视。可以说这群神仙级御主在没有遭遇雷夫袭击的情况下,完全可以一路莽过去,到时间神殿中与盖提亚对轰。而这群神仙却因为雷夫一颗炸弹就失去了拯救人理的机会,这便是雷夫“冠位炸弹人”称号的由来。常规情况下,这群神仙其实有办法防御雷夫的炸弹,可在框体中他们毫无防备,加上灵子转移状态的特殊情况,他们才会着了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