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手游圣诞节新版本全面解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2-23 11:17:07

功夫熊猫手游圣诞节新版本推出了天赋、称谓加成、精英挑战、内功和圣诞时装等很多新元素,本篇就来解读下功夫熊猫手游新版本的新内容。

功夫熊猫手游圣诞节新版本全面解读

1、天赋

天赋是更新后,玩家最前入手的系统。天赋系统是一套额外的属性加成系统,每个天赋技能可能是一个被动技能,也可能是一个主动技能

只要等级达到30以上,就可以开启天赋系统,大家在30级以后每升一级将会增加1点天赋点,上限是30点喔

天赋点用于升级天赋技能。每类天赋都分为6层,每层天赋升级3次或以上后,才可对下一层天赋进行升级。

针对不同习武之人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天赋擅长,包括轻灵、重斩、铁壁、鹰眼四类;

轻灵类的天赋擅长制造爆发性伤害;

重斩类擅长破甲,高攻低频;

铁壁类擅长防御、帮队友承担伤害,提供团队免伤;

鹰眼类擅长辅助,削弱敌人护甲、回复自身和友方的血量、移除自身和友方的负面状态。

重置天赋首次免费,以后每次要花费100元宝

上一级天赋没有点满时,无法开启下级天赋,建议使用第一个天赋。

功夫熊猫手游圣诞节新版本全面解读

2、称谓

称谓加成出来了,称谓不再是纯装饰了。不同的名称加成属性也不同,选择最高的一个称谓吧。

点击角色,在名字上面的毛笔点击即可选择更改了。

功夫熊猫手游圣诞节新版本全面解读

3、精英挑战

玩家等级达到40级可开启精英挑战模式,并拥有每天1次的精英挑战机会(达到44级时每天2次,48级时每天3次)。每个BOSS每天最多可挑战1次,挑战次数会在第二天凌晨3点刷新。

精英挑战成功可获得海量经验、用于修炼内功的各类秘药以及精英勋章,精英勋章可在“精英挑战-兑换”商店中换取各种珍稀宝物。

精英挑战和组队挑战一样,失败不会扣除次数。

4、内功系统

内功是一套新的系统,在内功中您可以通过各种渠道:组队挑战、寻宝奇遇等获得秘籍,然后可以通过给这些秘籍升级来增强实力

内功从20级开始,每十级可以升阶,进阶需要消耗一定材料,如:天地元气、真气等

功夫熊猫手游圣诞节新版本全面解读

5、圣诞时装

圣诞时装是在圣诞活动“岁末欢”中用雪花进行兑换。

雪花的获得途径主要是:每日登录、完成任务、充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