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花千骨正版手游玩转影游互动

来源: 18183花千骨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4-28 16:28:00

2015年还未过半,手游就将各种IP炒了个沸沸扬扬,各大CP及渠道商也纷纷开始将IP作为自己2015年的重要战略方针,并且花重金买下IP版权,准备大走IP游戏路线。IP游戏如此受行业关注,有观点认为,拥有一个好IP,不仅意味着拥有众多性格丰满的人物形象、引人入胜的故事情结,最重要的是能够拥有一大批热情、忠实的粉丝,这会使得手游初期的吸量爆发力大大增强。长远来看,拥有研发能力、发行渠道,通过合作、收购拿到优质IP的手游厂商在2015年将获得先发优势。

重拳出击,正版《花千骨》手游引关注

近期,由天象互动研发,PPS游戏与天象互动联合发行的《花千骨》成为行业热议焦点,其作为2015年一款全新的仙侠动作手游,同时拥有经典仙侠虐心文《花千骨》小说及2015第一仙侠剧《花千骨》正版IP授权,无疑具有难以比拟的先天吸量优势:同名小说被誉为史上第一仙侠虐心文;而作为2015年仙侠电视剧的代表,《花千骨》由赵丽颖等多位明星领衔主演。早在去年年末,该剧的百度指数一度峰值达到136,781,其人气在网络火热发酵,而随着2015年6月《花千骨》电视剧在湖南卫视开播,超高的人气与关注度将为游戏带来巨大的导量。

《花千骨》正版手游玩转影游互动

从目前游戏对外释放的信息来看,《花千骨》将采用时下最流行的3d引擎开发,有着出色的打击感和丰富的战斗元素,结合酷炫的特效展现,同时完美还原电视剧情,将带给玩家视觉和操作的双重享受。古卷式的剧情动画,以及2D到3D过度的地图展开方式都非常符合玩家对仙侠类游戏的定位,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精品级重度手游。

《花千骨》正版手游玩转影游互动

影游互动,打造《花千骨》娱乐IP矩阵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正版《花千骨》手游开发商——成都天象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一家集研发、发行、运营为一体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拥有过硬的手游开发能力,注重追求游戏品质,在游戏画面、特效技能、玩法创新等方面均有丰富的开发经验与不俗的表现,曾获得“2014年度游戏最佳团队”大奖。而公司旗下的《天天枪战》、《全民宝贝》等游戏均取得不错的运营成绩,去年旗下产品更是突破月七千万流水。此次推出的《花千骨》手游,也被业内看做是天象互动切入重度手游市场的标志性举措。

《花千骨》正版手游玩转影游互动

而《花千骨》手游的合作运营方之一,PPS游戏作为一个视频娱乐性综合平台,也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游戏门户。其不仅拥有庞大的游戏用户群体,更拥有超过150款精品网页游戏、250款手机网游以及2000款单机游戏。自2014年正式提出“IP+”战略以来,先后成功推出了《爱情公寓》、《爸爸去哪儿2》、《一步之遥》等多款精品IP改编的人气游戏,更将2015年多个热门影视IP收入囊中,将同步推出多款产品。此次凭借其自身推广游戏IP、挖掘IP潜力的丰富经验,率先抢占《花千骨》同名电视剧版权,并将这一人气娱乐IP引入游戏领域,成功打通了集原著、影视、游戏于一体的文化推广价值链,相信这将成为《花千骨》手游推广的强大助力。另据PPS游戏方面透露,公司对于《花千骨》这款手游非常看重,也寄希望通过与天象互动的深度合作,将其打造成一款手游领域的精品IP。

过硬的开发实力与成熟的文化推广价值链,这都将成为IP效应得以最大化的重要砝码。目前,《花千骨》手游已经确定邀请电视剧女主角赵丽颖担任游戏代言人,后续还将陆续启动发布会、游戏封测以及相关线下宣传,并借《花千骨》电视剧即将开演的机会,打造以小说、电视剧、电影、网剧和同名游戏组成的娱乐IP矩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