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赵丽颖代言《花千骨》手游开测倒计时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6-02 17:25:42

天象互动研发,天象互动与爱奇艺PPS游戏联合发行的虐心仙侠手游《花千骨》将于6月4日开启删档测试!在这款由赵丽颖代言的仙侠手游进入开测倒计时之际,封测激活码的放出掀起了一阵阵疯狂的抢码旋风,人气爆棚势不可挡。

赵丽颖代言《花千骨》手游开测倒计时

《花千骨》手游改编自赵丽颖、霍建华所主演的同名电视剧,累积了横跨小说、影视、游戏三大娱乐行业的人气与关注,游戏6月4日即将开测的消息一经曝出即备受瞩目。手游官方微信及各大游戏媒体相继开放抢码,玩家热情高涨,狂掀抢码大潮。一时洛阳“码”贵,抢到激活码的粉丝尽皆洋洋得意,百般庆幸;还在奋战抢码的粉丝无不心急如焚,“求码若渴”。

赵丽颖代言《花千骨》手游开测倒计时

当红小花旦赵丽颖倾情代言、鼎力支持,3D虐心仙侠手游《花千骨》将在6月4日迎来删档测试,千万玩家翘首以盼,共享仙侠之旅。

赵丽颖代言《花千骨》手游开测倒计时

游戏力邀原著作者Fresh果果担任游戏世界观结构师,最大限度还原《花千骨》唯美虐心剧情。结合时下业内先进3D引擎,力显仙侠风韵,打造如临仙境般的游戏视觉盛宴。更有赵丽颖亲密互动,海量开服好礼,共造巅峰游戏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