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新手攻略 >

花千骨手游千骨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17 16:04:01

花千骨手游上古遗神·花千骨4大技能以及其用法带给大家。技能是一个职业的核心,优势就释放技能时能走动,同时还能几个技能一起释放,而且攻击距离比较远。

职业技能解析:月尊 | 剑尊

花千骨手游千骨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1、琴尊流光

从数据可以看出,这个技能的输出不高,冷却时间比较短。此技能的特点是能够直线攻击前方所有的目标,刷副本时用来清怪比较实用,能够持续伤害一条直线上的小怪。用这个技能时最好保持此技能攻击路线有更多的目标。

花千骨手游千骨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2、五行术

从技能数据可以看出,这个技能伤害比较可观,冷却时间中等。此技能的特点是能持续伤害周围的敌人,地图上敌人比较密集时效果最佳,还有就是和别人贴脸对A的时候,配合技能1使用,能给对方带来不错的伤害。

花千骨手游千骨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3、披星戴月

这个技能的伤害还是挺高的,而且冷却时间比较短,要是有减其冷却的装备,最快可以2秒用一次。这个技能的特点是在位移的同时瞬间爆发不错的伤害,运用得好的话,此技能将是一个杀手锏。很多时候跑位、卡位都用这个技能。刷副本时利用这个技能向怪密集的地方突进过去,能收到不少的效果。还有就是,刷材料副本时运用得当的话,能够将利益最大化。

花千骨手游千骨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4、洪荒之力

花千骨的大招;从技能数据可以看出,这个技能伤害非常高,不过冷却时间也非常长,所以得把握住使用的时机。而且这个技能的伤害范围很大,使用后会像2技能那样,以自身为中心伤害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无论清怪还是杀人,还是打BOSS都是非常好使的技能。用来清怪的话,最好是在怪最多的时候使用,用来杀人或者打BOSS时,最好是各种BUFF全开再使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