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新手攻略 >

花千骨手游月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9-17 16:15:32

花千骨手游上古月尊·蓝碎月4大技能以及其用法带给大家。月尊的优势是手够长,好多时候对方还够不着他的时候就得享受一顿暴揍。

职业技能解析:千骨 | 剑尊

花千骨手游月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1、月离愁

月尊掌握的第一个技能;也是其标志性技能。从技能数据可以看出,此技能拥有高额的伤害以及较短的冷却。运用时,注意和目标保持距离,因为轮子飞出去会在技能的极限位置停留一段时间,所以只有保持距离才能将伤害最大化。

花千骨手游月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2、暗链殇

此技能是3个职业中唯一的buff技能,使用后能够在5秒内加成相当多的平A伤害,以及攻击距离。冷却也比较短,配合灵宠的伤害加成BUFF,常常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花千骨手游月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3、凌波纵

从技能数据可以看出,这个技能拥有不错的伤害而且冷却时间短。此技能虽然不能像其他两个职业那样大距离位移,不过却是走位时必不可少的技能。使用凌波纵技技能的时候有一个小技巧哟,凌波纵技能使用过后,会在原地扔出一个月轮并后跳。这个时候就可以将怪物引导月轮处,进而对怪物造成伤害。此技能是灵活性非常强的技能,技能使角色产生的后跳,不仅可以躲过敌方的技能攻击,也可以对敌方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在历练副本中,面对大批围困的怪物或者在BOSS战的时候,甚至在仙剑大会等副本作战中,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花千骨手游月尊职业技能全面解析

4、月华舞

其最大的杀器。拥有超大攻击范围还极高的伤害,不过冷却时间有点长。此技能是清怪、杀boss以及各种副本活动中的重要输出手段。使用时,尽量让更多的目标在攻击范围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