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花千骨勋章活动:你知道杀姐姐有多美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0-27 15:03:42

18183花千骨论坛本周活动:你知道杀姐姐有多美。考验各位对花千骨手游灵宠杀阡陌的熟悉程度。参与就有勋章、勾玉以及礼包奖励。

花千骨勋章活动:你知道杀姐姐有多美么

七杀圣君,拥有令人忽略性别的绝世美貌,是六界第一美人,很自恋,爱美成癖;从不曾伤害花千骨,对她总是毫无保留的爱护、不求回报的付出;那一句“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我便屠你满门,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毫,我便杀尽天下人!”道出了心中对千骨无限的爱,为救花千骨出蛮荒,对抗整个仙界,力竭陷入沉睡。

花千骨手游中的杀姐姐也是颜倾六界,不仅扇着小扇子在主城里面悠哉散步,还幻化成关卡boss对小不点们的成长进行考验,更是变成萌萌哒的灵宠守护者各位小不点……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时间】

2015.10.27-2015.11.01

【参与方式】

考验各位对花千骨手游灵宠杀阡陌的熟悉程度

问题1:游戏内杀姐姐(NPC)经常在哪个主城走动?(长留和瑶歌城二选一)

问题2:历练关卡长留主城第七节魔君盛怒中哪个关卡由杀姐姐镇守?

问题3:灵宠杀阡陌和哪个灵宠一起上阵有羁绊?

问题4:灵宠杀阡陌有复活效果的技能名称是什么?

勋章申请:用一段话来描写杀姐姐的美丽(此项选择选答,仅对评定杀阡陌勋章有效)

【回帖示例】

论坛昵称:daiskim820

游戏区服:安卓二区 心如磐石

游戏角色:妖神小不点

我的答案:1、长留 2、蜀山密洞 3、尹上票 4、颜倾六界

勋章申请:杀阡陌一手撕下脸上薄薄的面具,露出美的天地失色的一张脸来,杀姐姐从掌心一翻,从墟顶中取出一把银光闪闪的折扇出来,对着自己的脸蛋轻轻扇着,一只狐媚的眼睛从折扇后露出来,秋水盈盈,绯波荡荡,只电的花千骨浑身软绵绵的。

(示例答案不一定正确,请勿照抄,勋章申请为选择回复)

【活动奖励】

答对其中3题,回帖格式正确的前提下:

花千骨勋章活动:你知道杀姐姐有多美么

特等奖:杀阡陌勋章*10,美到爆的杀姐姐勋章。评选规则:由版主从勋章申请中挑选回复最精彩的小伙伴获得。

①勾玉奖励10名:500勾玉 ,踩中5%、15%、25%、35%、45%、55%、65%、75%、85%、95%的楼层;

②金币奖若干:踩中金币的你就能获得精美大礼包1枚

③勤奋奖若干:坚持多回复的你同样能获得豪华大礼包1枚

④全部答对,且拿到勤奋奖的玩家,如果没有获取勋章,我们将抽取5名给予500勾玉奖励。

(PS:勾玉奖励不可重复获取,勾玉奖励和礼包可以同时获得;本活动礼包与其它活动不冲突哦,你值得拥有)

【注意事项】

①中奖玩家必须格式正确,内容符合要求(格式正确,谨记);

②严禁恶意水楼垫楼刷楼行为,否则进行扣除50金币警告处理;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回复5次;

③活动中奖情况公布及奖励发放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

④为防止盗文,活动回帖仅作者可见,照抄回帖示例无效;

⑤活动最终统计以导出数据为准,如出现网络不稳定导致楼层被吞不予统计;

⑥填写完整区服各角色名,在收到奖励之前不要改游戏里面的角色名,防止收不到奖励,因改角色名且没有及时通知我们的,没有收到勾玉不补发;

⑦金币和勤奋礼包是同一种,每位玩家最多获得1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