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花千骨 > 游戏新闻 >

花千骨手游门派风采展示:水墨江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0-28 11:39:48

花千骨手游在门派林立,这里就是我们的江湖。千古英雄尚且逊风骚,试看天下门派孰英豪。本篇就带来花千骨手游水墨江南门派的风采展示。

花千骨手游门派风采展示:水墨江南

【门派名称】

水墨江南

所在服务器:安卓一区花家小院

【门派宣言】

玩的开心就好!

花千骨手游门派风采展示:水墨江南

【门派简介】

浮华一生,淡忘一季。 空有回忆!打乱缠绵。笑容不见,落寞万千。弦,思华年。 那些年华,恍然如梦。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离别,不诉终殇。

游戏玩了有快四个月了,人来人往,花开花落!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总想写点什么,来纪念这一段流逝的时光!

那些年,我们说好一起去旅行!那些年,我们一起打boss!那些年,我们一起变猪头!那些年,我们一起泡温泉!虽然有些没有实现,但是一起在游戏中的日子了还是满满的回忆。

夜色最帅的徒弟——脑脑,第一个在游戏里认识的虽然不是你,可以幽默风趣(逗逼)的你却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我们从v7开始说好的不再充钱,可是现在你也v9,我也v8了!每次都说剁手,可是手却依旧在我们的身上!为了看别人给你刷花,师父我3点钟爬起来看!许多许多!有你真好!还有好多好多人就不一一说了!我们的花家三美,花家三帅,我们的宝贝夫妇还有已经弃坑的大树,小花,叶子以及我们的美人帮主!真怀念我们在微信抢红包的日子!

总在不经意的年华。回首彼岸。纵然发现光景绵长!蓦然回首,往事如风!

视频展示:

如果你喜欢他们,就请支持他们。

门派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