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影忍者OL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OL手游阵容如何搭配 老司机阵容搭配技巧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06-01 16:47:38

火影忍者OL手游阵容如何搭配?游戏中有技能追打的机制,合理的阵容搭配可以提高对局的胜率,下面就和18183小编来看看火影忍者OL手游布阵技巧。

火影忍者OL手游布阵技巧分享

在布阵时,要查看角色的技能和属性,强力的角色要放在1手位。

在技能参考方面,要针对每个英雄的异常状态了如指掌,比如说会造成浮空的英雄,一定要选择也同样可以造成浮空的角色进行搭配。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浮空技能分大浮空和小浮空,一定不要搞错哟。

大家玩过连连看吗,其实在人物的布阵过程中,就是要遵循连连看的技巧。

比如说黑夜之刃在1手位的时候,被动可以对敌人进行追打倒地,这样在加上佐助的踢飞,可以追打小浮空,造成击退效果,以此类推就是异常状态接力。

所以在布阵的过程中呢,不能按照自己对人物的喜好来进行搭配,一定要参考技能,这样各位就会战无不胜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