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影忍者OL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手游1月29日每日一问答案是什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20-01-30 11:13:44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火影忍者手游的每日一问问题答案,今天的问题对于原作党而言应该是相当简单的,漩涡鸣人的母亲是谁?不过也可能有小伙伴记不住,毕竟鸣人母亲的戏份并不算太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是什么吧!

火影忍者手游1月29日每日一问

漩涡鸣人的母亲是?(请答全名)

答案:hy漩涡玖辛奈

拓展阅读

漩涡玖辛奈

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性角色,主角漩涡鸣人的母亲、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妻子,具有好强、活泼可爱的性格,擅长封印术,并拥有与生俱来的能够压制尾兽的强大而又特别的查克拉,以及身为漩涡一族特有的强悍生命力。

原本是涡之国涡潮隐之村漩涡一族的族人,后因体质特殊而被带到火之国木叶隐村,成为了第二位九尾人柱力。最终在九尾袭击木叶一战中与水门为保护村子而牺牲,她把自己幻想的未来、永不放弃的心以及勇往直前的精神都寄托给儿子——漩涡鸣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