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影忍者OL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OL手游少年李好不好 少年李值得培养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20:10

火影忍者OL手游中的李少年篇是初始B等级的忍者,那么李少年篇有什么奥义以及技能呢?李少年篇在火影忍者OL手游中厉不厉害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火影忍者OL手游中李少年篇的综合属性介绍,相信大家看完攻略之后就能知道李少年篇值不值得培养啦。

奥义八门遁甲消耗20%的生命获得额外两次普攻,注意手游里面的八门是没免疫不良状态的,开完八门被混乱定身睡眠目盲都变成了zz,还扣了自身20%生命,尤其是开完八门被混乱,啧啧啧,还有站位对上雏田了更惨,直接把自己弹到死。

普攻追打都一般,俩被动跟小樱一模一样,策划是真懒,这俩忍者到底什么关系?

适用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火影忍者OL手游李【少年篇】的综合属性介绍,希望大家都能很快熟练的运用李【少年篇】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