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火影忍者OL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OL手游水主竞技场阵容怎么配 水主阵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20:05

火影忍者OL中水主是一个比较适合新手的主角,可以在前期比较轻松的通过关卡,那么在竞技场中水主的阵容应该怎么搭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火影忍者OL手游水主阵容搭配推荐。

水主竞技场阵容:

水主+牙+李+小樱

阵容优势点:这套阵容优势点就在于伤害很高,但是需要注意两点,那就是牙必须先手攻击,之后在上水主,接着是李,杜门李的伤害还是十分高的,开始前需要用小樱多注意保护杜门李,以免死了又要重开技能。

这套阵容怕的就是带雷的铠,或者雷主,不过面对大部分的阵容还是很强势的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火影忍者OL手游水主竞技场阵容推荐搭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