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南百景图 > 游戏攻略 >

江南百景图建筑最优布置三大准则 专业设计师布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23 11:08:40

江南百景图建筑如何布置最好呢?相信很多玩家在玩江南百景图的时候都是非常在意建筑的布局的,总感觉怎么摆放都不好看,那么接下来就看看专业设计师是怎么做的吧!

江南百景图建筑布置三大准则

1、利用视觉误差

因为游戏中的视角是斜视图,也就是在作画的时候经常会用到的视角。这个视角有一个好处,就是会有一些透视效果。

简单来说就是有视觉误差可以利用。在一定的角度上,不等宽的建筑摆放起来也可以看起来就像是等宽建筑一样。这样我们就可以充分利用所有的建筑摆放成看起来对称的样子了。

2、构建建筑逻辑关系

例如游戏中会有州府府衙,我们以这个建筑为基础核心,往外延伸就可以想到如上图所示的逻辑关系,官府官员出行要有饺子,官府门口还要有个告示牌等等,其他的建筑也可以以类似的逻辑顺推。

从进入城门如何游玩开始捋顺建筑摆放也是一个思路。

3、建筑共性识别

游戏中很多建筑的性质是差不多的。例如织布坊和成衣铺,书院和学院。这些建筑之间都存在这相关的联系,买了布匹之后就要去裁缝铺做衣服。找到住的地方之后就要找到书院,读书写字,读书写字同时还要更多的书籍,那就需要采书局,这些建筑就可以相邻摆放。整体上脉络更加清晰。也更加合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