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南百景图 > 游戏攻略 >

江南百景图红绿方块区别说明 红绿方块相关问题详解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橘子海

发布时间: 2022-04-27 11:24:47

江南百景图红绿方块的区别是红色表示环境差,绿色表示环境好,红色的区域代表该区域的绿化不够,大家可以多种植一些树木,然后就可以顺利的让这附近成为绿色,绿色区域最好连成一片,覆盖居民建筑,这样收益应该会更好,红色区域最好远离居民。

 

江南百景图红绿方块区别说明 红绿方块相关问题详解

江南百景图红绿方块区别说明

一、区别说明:

1、红色表示环境差​​​​​​​

2、绿色表示环境好

江南百景图红绿方块区别说明 红绿方块相关问题详解

二、作用介绍

1、这个红色的区域,就是代表该区域的绿化不够,绿色则是正常的区域,大家可以多种植一些树木,然后就可以顺利的让这附近成为绿色。

2、一般玩家建造一些单位,比如锯木厂、林场等等东西,都会导致会扣除这个环境值,从而导致你的环境不是很理想,在升级建筑的时候可能就会提示环境不够,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多种植一些树木,这样不仅仅可以让这附近更加美观,也可以增加绿化值,从而让你能够顺利的建造。

3、另外这个绿化也影响玩家的民居收税情况,如果你的地方一片都是红色,那么这里收税就很低,但是如果全部都是绿色的话,那么才可以得到税收。

江南百景图红绿方块区别说明 红绿方块相关问题详解

三、其他相关问题:

1、环境好有啥用?能增加产量吗?

答:环境差到一个程度的话会不让你进行生产任务或建筑的升级任务。

2、红绿区种什么?

答:绿色区域最好连成一片,覆盖居民建筑,这样收益应该会更好,红色区域最好远离居民。

3、为什么要分红绿区?

答:后面有一些建筑对环境有要求,环境不好的地方不能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