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南百景图 > 游戏攻略 >

江南百景图娱乐建筑怎么摆好 娱乐建筑布局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48:33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江南百景图中娱乐建筑的摆放建议,游戏里娱乐建筑主要是用来提升繁荣度的,不过占地也是比较严重的,这里给大家带来摆放及娱乐建筑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有需要的玩家~

江南百景图娱乐建筑什么好用

娱乐建筑是升繁荣的主要途径,但最主要的问题是!放不下!应天府真的好挤噢(小声逼逼)所以这部分的主要内容是氪金建筑的选择,以及各种稀有建筑安放搭配。

先上结论:强烈安利杜甫草堂!!!!

总体来说,结论是除了八仙灯以外,越贵的越划算

在此基础之上,杜甫草堂,这个浅色调,自带竹林、高台、小湖泊的建筑,简直完美适配各种环境!无论是放在应天府,周围种上竹子,还是放在苏州营造建在山上的观感,都非常合适!

有一些娱乐建筑是用来营造建筑群的,比如独坊和琴楼,土地宫和宗祠,摆在一起很有气势,但是应天府地皮紧俏,苏州城又地形割裂……发愁。不过要是腾出一块地方来摆开还是很有气势的!

另外,苏州城的祈福仙树适合放在小区中央,稍微宽阔一点的地方,不过它的色调有点暗,搭配四级民宅怪怪的,五级还稍微好一点。

严大人的百年银杏,跟府衙和税课司的色调非常搭,放在一起很合适;荷花池塘摆在大广场的道路两边比较合适;竹林花园适合放在小院子里,玲珑棋局有点矮,最好跟其他建筑用道路隔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