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南百景图 > 游戏攻略 >

江南百景图苏州中后期懒人赚钱技巧 中后期苏州刷钱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8-15 12:49:18

江南百景图中后期苏州发展布局合理的话,基本就可以轻松躺着赚钱哦,那么要如何正确布局呢,现在来告诉大家吧,快来瞧一瞧哦~

一、各雕像布局

1.文星狸水井大阵(27个五级水井)

2.通贵狸渔具店大阵(16个五级渔具店)

3.白公狸药铺大阵(12个五级药铺)

(桥边放不下可能是因为枯树)

4.分水狸画室(6个五级画室)

才六个所以不能称为大阵,不要问为什么再多放几个画室,因为安排到这里没有工人可用了。

关于人口:大家可能还没有这么多人口,不过没关系,按各自人口适量安排任务。

关于任务安排‌:

我个人一般药铺、画室、水井选择第四个任务进行生产,渔具店选择第三个任务进行生产。由于药铺生产时间最长,一个小时十五分钟,所以我们一个小时十五分钟上线一次,

一次差不多有四万出头的收入,一天点十次,光苏州而言就能有四十万的收入。如果加上应天的16画室和水井。一天五十万+不是梦!

二、苏州部分布局参考

由于苏州的地形原因,太难布局了,感觉怎么摆都不好看,下面放上自己的局部布局图,供大家参考,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自己的布局。

道观仙鹤油树林,苏州东园,政府办公场所,汇源当铺小别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