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攻略 >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新版本物穿打法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11-08 18:22:09

现在的版本对于中单来说要求越来越高,从之前的carry比赛,到之后的能打能控,现在则是要能打能控还要有辅助队友的能力,如此苛刻的要求也是难倒了曾经不少中单称霸的英雄,而现在的穿透流皇子则完美的复合了这些需求,成为中单的最佳选择之一。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新版本物穿打法解析

曾经的皇子一度的活跃在上单和打野的位置,就是由于之前皇子的E技能加的护甲可以在前期获得不错的收益,无论是否出肉都能成为很强势的前排英雄,可是到了现在皇子的E技能被削弱,使得他前期和中期的都被削弱,上单和打野也成为了奢望。不过随着穿透流的崛起,加上皇子配合打野的强势,使得中单皇子在这个版本中相当可行。

中单皇子出装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新版本物穿打法解析

这套装备走的是输出秒人路线,并且在做到了物理穿透最大化的同时冷却缩减也达到了40%,在后期这套装备可以一套输出轻松带走对面AD或者中单,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这套装备虽然输出十分爆炸,但是对于AD伤害的防御还是有所欠缺,如果对方AD伤害爆炸这套装备就不适合了。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新版本物穿打法解析

这套装备相比于上面的装备,核心就在于多了些护甲,不过在对面AD伤害爆炸时,多的这些护甲不仅能保证你的性命,同时可以给你创造更多输出的机会,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这套装备的出装顺序,个人建议如果对方AP不足的话饮魔刀可以留在后期再出,不过幽梦一定要先出,保证自己的发育。

天赋及符文搭配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新版本物穿打法解析

这套天赋主要是走雷霆领主穿透流。诡诈18和凶猛12可以保证皇子前期的爆炸输出,凶猛第四层点出恃强凌弱就是为了配合W技能打出更高的伤害,至于诡诈第一层的选择,其实也可选择漫游者来配合打野GANK。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新版本物穿打法解析

符文方面由于走的是穿透流路线,所以精华带的攻击,红色物穿,蓝色和黄色带的是魔抗护甲,保证前期的对线不被对方过量消耗。

玩法推荐

前期玩法

在前期,皇子最好的出门装就是腐蚀药水,不仅可以保证对线消耗,在药水持续时间也有不错的伤害加成。前期皇子一定不要随便的用E技能,E技能可是皇子的唯一逃生保障,而且在6级前皇子不要随便报有单独击杀对方念头,配合好打野Gank才是王道。

中期玩法

如果在游戏前期积累了优势,那么中期的皇子就会势不可挡,在这里我就给大家说下逆风情况如何去打,因为所以人基本都会顺风打法。在逆风的情况下,皇子就要注意对方每个位置的情况,并且及时的去支援友方,装备也要看情况出些防御装备抗压,中单皇子不仅要做到秒杀对手一人,也要在对手的攻击下全身而退。

后期玩法

在游戏后期,皇子装备成型后基本没有一个英雄可以承受一套伤害,如果后期还是逆风的话,皇子需要做的就是完美开团,不要犹豫,同时要找对开团人选,主要是对面的AD或者没有中亚的AP,一定不要试图秒掉一个有中亚的AP,不然可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搭配英雄

其实中单皇子相当需要配合的英雄,只有有了合适的队友才能打出爆炸般的效果。

盲僧可以说是最配合中单皇子的英雄,无论是皇子控住让盲僧Q中对手,还是盲僧把对面C位R回来配合皇子击杀都相当不错。

狮子狗和皇子的配合要简单许多,就是只需击杀对方后排即可,这两个英雄合力击杀的能力绝对是全联盟瞬间爆发前列的组合。

皇子的突进总是伴随一系列的危险,而莫甘娜正是可以避免这种危险的英雄,她的E盾绝对是保护能力最出色的技能之一。

如果说莫甘娜给了皇子突进的勇气,那么锤石就是给了皇子生存的希望,锤石不仅可以做到配合皇子开团,W技能也经常能配合皇子做出一些亮眼的操作。

穿透流皇子可以说是版本的宠儿,到了后期不仅有超高的输出,防御能力也是相当不错,如果练好中单皇子,不说上分王者,白金以上肯定是绰绰有余,希望大家能发现更多的套路,早日王者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