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攻略 >

中期多次给机会 GEN中期发力打出优势战胜EDG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43:22

双方首发:

EDG:上单Flandre、打野Jiejie、中单Scout、下路Viper、辅助Meiko。

GEN.G:上单Rescal、打野Clid、中单BDD、下路Ruler、辅助Life。

BP阶段:

蓝色方Gen.G:Pick:盲僧、洛、烬、鳄鱼、沙皇

Ban:乐芙兰、卡牌、卢锡安、伊泽瑞尔、德莱文

红色方EDG:Pick:男枪、皇子、瑞兹、金克斯、露露

Ban:猫咪、辛德拉、厄斐琉斯、凯南、加里奥

比赛详情:

【3:25】EDG中上野梅开二度Gank回马枪击杀Rescal鳄鱼拿下一血,人头给到Jiejie皇子。

【7:31】比赛进入暂停。

【8:37】Gen.G拿下第一条先锋。

【09:45] 上路鳄鱼蹲草先Q一下男枪到红怒,然后e黏上男枪红怒w之后开r逼出男枪闪现后跟闪单杀男枪。

【10:53】Gen.G拿下第一条小龙。

【12:22】下路烬开r逼走位,洛闪现逼出金克斯闪现,瞎子摸眼r踢回金克斯,烬跟上输出帮助瞎子击杀金克斯。

【14:25】野区双方中野对撞,沙皇weq闪击飞皇子,瞎子跟上输出击杀皇子,洛在侧面和烬也逼出了瑞兹的闪,GEN推掉EDG中路一塔。

【15:24】EDG抓住时间差偷掉第二条先锋。

【16:31】Gen.G三人配合Ruler烬大招再次击杀掉皇子,烬随后赶到下路配合沙皇再击杀Scout瑞兹,Gen.G顺势拿下第二条小龙。

【21:39】EDG在自家野区抓到落单的Rescal鳄鱼,Flandre男枪拿下终结,但是Gen.G利用机会拆掉上路二塔和高地塔。

【22:54】EDG偷掉第三条小龙。

【26:10】小龙团,皇子eq闪开到沙皇,但是EDG没人跟上伤害,沙皇交闪走,皇子自己倒是被逼出闪现,鳄鱼开大闪现打瑞兹,正面洛开团,GEN逐个击溃EDG然后推掉了EDG的两个门牙。

【28:10】EDG大龙逼团,瞎子下龙坑抢到大龙,然后用一个又一个秒表拉扯,GEN团灭EDG然后一波结束比赛。

本场数据

MVP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