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格斗家升品作用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6-02 17:03:57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格斗家提升格斗家品质可以获得一定的战力加成,那么这对战力的提高如何?是否要第一时间学习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战力提升强度分析

格斗家升星 | 格斗家升品 | 格斗家升级

格斗家升品作用

实力提升:★★★★☆

提升难度:★★☆☆☆

在升品界面,只要格斗家凑够升品所需道具,就能点击右下角的升品按钮提升格斗家品质(有等级限制)。格斗家的品质越高,综合属性就越高,同时还会根据格斗家品质开启对应战魂。

升品道具获取:可从征战关卡中获取,可也可以通过酒吧、终极试练宝箱、活动获得,获得方式较为简单,所有玩家都能集满道具进行升品

获取升品道具并没有什么难度,但每天得到的道具数量有限,而所有格斗家升品都需要道具,大家要优先为最需要的格斗家升品,这样才能在同一个阶段,在战力上超越其他玩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