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闯天下关羽与吕布技能对比 哪个好

来源: 全民闯天下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2-28 14:34:09

关羽
关羽属性技能 关羽与吕布 关羽阵容搭配

全民闯天下关羽和吕布谁更厉害,就来看看小编带来的全民闯天下关羽与吕布对比分析攻略。

全民闯天下关羽与吕布技能对比 哪个好

关羽:

游戏定位是前排物理,初始的话是三星英雄,能够免疫物理伤害,要逆天的节奏啊。

全民闯天下关羽与吕布技能对比 哪个好

吕布:

游戏定位前排物理输出,初始的话也是三星,可以对全体敌人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

既然两者要进行对比,那么对比的重点自然是他们的技能了,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两的技能。

关羽技能介绍:

青龙流影:免疫物控伤害,加物攻。

僵月刺:单体目标法伤,减护甲。

真武咒:单体目标物伤,晕两秒。

千里行:增加比例物伤。

吕布技能介绍:

天下无双:消失,并对敌方造成随机6次斩击,每次斩击造成一定物理伤害。

辕门射戟:晕眩前方所有敌方单位2秒,并对其造成一定法术伤害。

人中吕布:增加自身物理闪避。

战神咒:自己死亡时,给队友回复一定能量值,并增加一定物理攻击,持续20秒。

对比分析:

从技能上一眼就可以看出吕布是暴力输出的主儿,不仅拥有着强大的输出伤害同时还拥有控制技能;关羽同样拥有着强大的物理伤害,还拥有减护甲跟眩晕的效果。

谁更强势还真的不好说,两人同时能够造成物理伤害跟法术伤害,同时拥有控制技能;关羽对物理免疫,吕布可以增加物理闪避;

吕布最后一个技能可以为队友回复一定的能量值,增加物理伤害;这个技能虽好但是代价却很大,需要在他牺牲的时候才有效果,如果他没有死亡的话就相当于他只拥有了三个可以用的技能;所以真要分个胜负的话小编个人觉得关羽可能会更好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