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养成攻略 防守进攻两不误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09-22 15:26:37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皮奇是充满神秘感的高爆发性法术攻击英雄,拥有着极其出众的法术爆发性伤害,控制技能比较特殊在减速对手的同时也能限制对手进行普通攻击。地精之神的在养成上,可根据战队实际情况进行。

英雄攻略:宝石镶嵌英雄培养团战技巧获取途径英雄出装打野攻略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养成攻略 防守进攻两不误

钻石首抽大概率直接获得

在《全民超神》中,获取地精之神说简单也简单,说不简单也不简单,商场钻石首抽就有机会直接获得,概率为33.33%,但就算没抽中地精之神,也必定能获得其他初始2星的英雄。除此之外,地精之神灵魂石也可通过挑战困难副本8-6力量与速度、困难14-2尘暴世界和困难20-2天启者联盟获得,也就是地精之神在后期升星上会比很多英雄都要容易很多。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养成攻略 防守进攻两不误

装备养成根据战队来决定

地精之神的法术输出比较强悍,主动技皮奇的礼物对单体伤害爆表,必杀技皮奇的奇迹则比较适合小型团战,当副本中出现两个BOSS时,会非常实用。不过地精之神的自身很脆,血量和防御都不是很高。在培养时,主要依据还是根据队伍的搭配来进行,如果队伍中有比较肉的英雄担当肉盾,可侧重对法术攻击和技能效果的强化,主要提升武器、护符和戒指,如果队伍中并无特别肉的英雄,那么其自身需要对血量和防御进行强化,此时可主要提升护甲、裤子和腰带。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养成攻略 防守进攻两不误

宝石搭配既要攻击又要生存

宝石搭配上,地精之神既要法术效果,又要生存能力,所以宝石类型选择上攻击类和防御类都需要各自搭配一些。法强宝石、法术穿透宝石、技能加成宝石可用来提高输出的伤害。生命宝石、护甲宝石和法术吸血石可用来升高生存能力,让其不至于太脆弱,从而过早地在副本中牺牲。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养成攻略 防守进攻两不误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皮奇属于钻石首抽就有很大概率获得的英雄,在副本中比较适合单杀和小型团战,养成上则尽量考虑攻防结合。

全民超神编辑推荐攻略
礼包领取 英雄获取 视频中心 电脑版教程
新手FAQ 挑战模式 闯关模式 对战模式
第五章通关 PK大神盘点 巧用防御塔 3v3最强阵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