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全民超神 > 游戏攻略 >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宝石镶嵌推荐 团战宝石标配

来源: 全民超神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5-10-28 14:14:19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宝石镶嵌技巧,全民超神皮奇宝石镶嵌推荐,地精之神在游戏刚开初期很多召唤师都喜欢用这个可以打出炮弹的英雄,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召唤师来说说皮奇应该怎么镶嵌宝石。

英雄攻略:宝石镶嵌英雄培养团战技巧获取途径英雄出装打野攻略

全民超神地精之神宝石镶嵌推荐 团战宝石标配

全民超神皮奇属于团队AP输出,尤其他的大招在5个人之内来回跳跃,是主力输出技能,也是群攻,打团战的时候,需要保证自己的生存后还能打出控制伤害。

全民超神生命宝石属性介绍 1级生命宝石全民超神法强宝石属性介绍 1级护甲宝石全民超神法术穿透石属性介绍 1级法术穿透石

所以首推宝石就是生命宝石。增加生命之后镶的宝石就是法师必备的法强宝石法强有了,还要增加皮奇的法术穿透。

全民超神法术吸血石属性介绍 1级法术吸血石全民超神法抗宝石属性介绍 1级法抗宝石全民超神护甲宝石属性介绍 1级护甲宝石

输出的同时还能吸血的法术吸血,或者法抗宝石都可以,确保生存。剩下的宝石孔位,可以镶嵌护甲了,魔抗或者技能宝石,个人比较偏爱暴力输出,所以个人建议可以镶嵌技能石,因为AP不像AD靠平A打伤害,主要输出还是靠技能的法术加成的。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民超神地精之神皮奇的宝石镶嵌推荐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全民超神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