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小议游戏里的隐藏辅助职业 谨慎性格宠物

来源: 倩女幽魂

责任编辑: 小晓生

发布时间: 2016-08-24 10:35:02

倩女幽魂里的宝宝对比很多其他游戏,很多人觉得并没那么重要,实话实说确实如此。

但是单单这个游戏来说,我有你没有就是一个巨大优势,游戏里的宠物并不是花瓶。

选择一只合适的宠物助你如虎添翼就尤为重要了。

写正题之前,我们来粗算一下游戏里一只成型的宠物花费需要多少。

1、宝宝自身。

普通灵兽不说,价格忽略不计。拿神兽来说,血宠有4个,熊猫大爷〉小白龙〉肥旋风〉南先生。

熊猫有市无价,上亿的价格挂易市基本立马被秒。小白龙因为造型对比后面两个价格稍贵,以我们

区为例,小白龙约5000左右,猪和南瓜约3000左右。

2、洗宝宝。

这是很多人的痛,一“乙”难求。人品帝不说,我见过洗一次出乙的。

当然,很多丙的成长与资质也是不错的,我见过丙2.05成长,1星半资质的。

不过一只神兽前面带个丙字......甲是土豪的追求。

3、技能书。

这是最花钱的,技能书海量,每升一级还需要不少的银两,还要花大量时间去存技能书。

PS:有个小知识,放生有技能等级的宝宝,技能书是会返还的,数量随机(比例不低),类似拆解有洗练

值的装备返还瓶子,而且返还的技能书是不绑定的。

4、提升修为和悟性。

悟性提升到10也许不需要多少,提升修为需要饲灵丸,一颗饲灵丸提升一点修为,一颗饲灵丸的价格

在80-100万不等,要提升80以上....当然每周可以用关宁积分兑换一个。

综上,一只成型的宝宝不仅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还要大量的时间。

凭什么花同样的金钱和精力,别人是宝宝是极品,自身的宝宝却...选择一只合适自己的宝宝吧。

游戏里一个人可以带多只宝宝,理论上两只就够,一出战一助战。当然,你也可以养个动物园...

在这个快节奏的游戏里,切换宝宝并不合适。

一攻一血也是理论上的最合理搭配,攻宠的通性是脆皮,往往吃上一个群攻就躺了,而且随着等级

与装备的提升,攻宝宝的作用也越来越小,血宠的地位凸显。

宠物性格有五个,谨慎与忠心的血宠性格最佳。两个性格的差别在于一攻一守,谨慎是主动触发,而忠心被动。

忠心技能只有两个且价格高,谨慎性格的是四个,谨慎技能的利用率大于忠心。

四个技能除了缓歌行只能对玩家起效外,其他三个对野怪也是有效果的。

1、缓歌行:满级30级降低目标31%的攻击速度。这个技能在射手对战中效果尤为明显,配合剑雨流星是神技,

而且这个技能是四个谨慎技能中价格最低的,也最容易满级的。

2、竭力:满级30级降低目标24%的攻击力,百分比的特效,攻击越高降的越高,适合所有职业。

3、咒恨:满级30级降低目标42点元素抗性,适合法系,物理职业也是学用的,因为这游戏大部分情况下是组队

进行的,配合法系的队友,提高游戏效率。

PS:如果对方抗性不够42,是否会变成负抗的情况,求测试。

4、蚀甲:满级30级降低目标30%的物理防御,百分比特效,防御越高降的越多,实用范围与咒恨相反。

四个技能可以把他们理解为:缓歌行与竭力“守”,咒恨与蚀甲为“攻”,攻守一体。

虽然这四个技能是持续时间只有5秒,但是是可以一直释放的,触发几率极高。

且5秒时间足可以改变一个小战局,特别是门派挑战。

目前门派挑战是这个游戏里最频繁且收益最大的一个小规模战斗,一个金刚钻动辄上千万,门派挑战的积分弥足珍贵。

可以说拥有一只谨慎宝宝,特别是血宝宝,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与对方装备上差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