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高昌迷宫玩法 竞争十分激烈的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08 15:01:12

倩女幽魂手游高昌迷宫怎么玩?游戏中最新加入了端游中的经典玩法高昌迷宫,这个玩法可以说是人气非常高奖励丰厚,但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的玩法。不少玩家还不清楚高昌迷宫的玩法技巧,下面就一起来详细了解玩法攻略吧。

高昌迷宫玩法详解:

高昌迷宫共分为3层,只有持有钥匙的人才能层层突破,成功进入最底层并找到高昌国的宝藏。为了进入下一层,你必须击杀怪物,或者通过自己强大的实力从其他玩家手中抢夺钥匙。当然,迷宫中还有可以恢复生命、提高移动速度、免疫伤害的神坛,实力较弱的玩家可以尽可能的先积累道具,在适当的时机,在混战中抢到钥匙后通过使用道具来逃离战场。

据传此神秘之地藏匿无数珍宝,引导三界的新一轮寻宝热潮。高昌迷宫在这个神秘阴暗的地方,玩家可以无拘无束自由PK,杀人不仅有经验还能获得临时气血BUFF,被杀也没有任何死亡惩罚。

好了,倩女幽魂手游高昌迷宫的玩法规则就为各位详解到这里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