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叶葬花玩法攻略 男异人技能怎么样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7-08 15:01:12

倩女幽魂手游男异人技能怎么样?叶葬花男异人与女异人技能有哪些不同。

男异人详解:

1、职业定位:远程;法术;召唤。

2、角色介绍:叶葬花,本是金陵富家公子。曾与逍遥观青崖子弟子婉儿成亲,夫唱妇随,十分恩爱。不料惨遭灭门,爱妻惨死。葬花无法接受,乃投身魔道,设法找回妻子魂魄,与她长相厮守。鲜血滴落黄泉路,彼岸花盛放如血。若三界之门打开,她是否能回到他的身边?或是轮回百转,她早已变了模样,失了记忆?魂牵梦萦,至死不渝,葬花难葬情!

3、特色技能:

作为首测、二测中人数最多的职业,异人在手游中除了拥有“青木颂”、“厚土颂”、“冥凤临世”等召唤技能,更能一键召唤宝宝大军,并可以通过天赋技能自由选择增加自身风攻击或者群体失明目标。

【青木颂】[召唤]召唤木灵帮自己战斗,当鬼灵数量上限超过2个时,按优先级依次召唤石灵、骨灵。

【厚土颂】[召唤]召唤石灵帮自己战斗。当鬼灵数量上限超过2个时,将按优先级再依次召唤木灵、骨灵。

【冥凤临世】[绝技]召唤一只冥凤帮自己战斗,且招出的瞬间对周围12米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光伤害,并有一定概率使其失明,冥凤有生存时间限制。

【风雨晦冥】被动,异人的风攻击固定增加,使用大风歌时,攻击失明目标时伤害增加。

【遮天蔽日】被动,使用呵壁问天时有概率使目标临时失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