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倩女幽魂 > 游戏攻略 >

倩女幽魂手游盘古通关攻略 助力达成上天一梦成就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达克莱伊

发布时间: 2018-10-19 15:10:20

自从神兵阿善离开,盘古又悄悄的回到活动列表,很多人想要十关通关,达成上天一梦成就,虽然对于平民来说有点难度,但也不是不可能的,下面就从队伍配置和打法方面介绍下我们的盘古通关队。

队伍配置

甲士或者侠客必备的,医生必备,其他可以选择输出或者魅者,一般到129或者140基本双绝技,医生是一定要有十大的那种,如果担心不稳定可以带双奶,如果奶足那就多一个输出,打得快一些。

打法解析

我们的队伍是双奶一甲士一魅,因为输出不太够,就要求一定要是个大输出,首选爆炸输出。如果输出多点那刀客能抗能控个人觉得也是很好的选择,有一次我们带了异人,异人负责石化,也打得比较开心。以前一个奶也打过,不过通关就比较难。如果不用魅者带两个输出也是可以,我觉得有魅更好打些。这周因为一直组队的奶妈有事,所以我们换了一个输出,变成了甲士奶魅两个输出的阵容,也通关了。

倩女幽魂手游盘古通关攻略

以上就是盘古通关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8183倩女幽魂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