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极具杀伤性的射手 蜀门手游仙禽新职业上线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4-26 15:27:28

百禽道人公冶黄精通兽语,能与各种妖兽进行交流,百年前无意中听到仙禽白鹦鹉鸣声,得到一部道书,多年修炼,终于得道并创立仙禽门。百禽一门依靠驯养各种妖兽提高自身的能力。

仙禽是极具杀伤性的射手,他们可以利用弓箭或强弩在远处就将敌人放倒。仙禽还是技能娴熟的野外生存大师,他们可以追踪敌人或布置陷阱,借以伤害或诱捕敌人。仙禽和妖兽们有着一种特殊的原始联系,他们可以驯养并教会它们成为一名忠诚的守卫。

职业定位:远程战系

职业特点:具有很强的独立生存和单练能力

主属性:智力

职业分系:

1.强弩(毒系),非常强大的减速、晕厥等诅咒控制技能,并拥有可怕的瞬间伤害制造能力,在PK方面表现不俗。

2.神弓(火系),拥有最强的仇恨吸引能力,并以其卓越的抵抗伤害能力保护他的队友。

职业优势:

1、最出色的单练者。

2、能够驯服和控制多种妖兽。

3、卓越的远程攻击伤害能力。

职业劣势:

1、自身能力不高,需凭借妖兽进行增强。

综合评价:

蜀门中唯一一个能够驯服妖兽协同自己作战的职业,强大的诅咒(减速、晕厥)技能够使团队火力更加强大,拥有不俗的群体伤害制造能力,加之妖兽的操控,练级副本表现不俗。弩系拥有可怕的瞬间伤害制造能力,在PK方面表现也相当优秀,但仙禽职业对操作水平的要求略高,好的操作能够发挥其巨大的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