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好友亲密关系升级 蜀门手游社交互动玩法解析

来源: www.18183.com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06-14 11:12:04

俗话说,“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在《蜀门手游》的热血仙侠世界中,与朋友三五成群相约下本摸金装,亦或结伴乱斗场混战,都是常有的事。在冗长的好友列表中,谁才是自己在游戏中最亲密的知己伴侣呢?《蜀门手游》好友亲密度让真正的挚友与众不同,鲜花人气榜打造全服焦点人物!

【好友亲密关系升级,组队属性有加成】

《蜀门手游》好友亲密度系统,是指游戏中双方添加为好友的玩家,通过组队完成一定的任务、活动等可获得亲密度,亲密度的不断累加会提高亲好友的关系等级,而关系等级越高则玩家之间组队时可获得的属性buff加成也越高。

好友的关系等级分为6级,分别是:【挚友】、【知己】、【结义】、【手足】、【默契】和【神会】。随着好友关系等级的提高,需要将关系等级提升至下一等级时,需要的亲密度数值越高。当玩家之间的亲密度满足升级要求后,需玩家两人组队,前往NPC“散花仙子”处领取并完成关系等级晋升任务,方可成功升级。好友组队加成的BUFF,随关系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如2级的气血上限效果要强于1级的气血上限。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与好友组队且在同一视野范围内的时候,加成才会生效,而且相同类型增益效果不能叠加。

既然好友的亲密度关系等级与组队BUFF息息相关,那如何获得亲密度快速提升好友等级呢?好友组队完成天书日常活动,如英雄副本、保护苦行头陀、血魔幻境、护送李英琼和追捕邪魔,都可以获得不同的亲密度。除了这些PVE活动之外,好友组队参加乱斗场、云台竞技,每击杀或助攻玩家都可获得亲密度。

【好友传功双方受益,亲密度获取有道】

除了以上亲密度获取途径之外,最新上线的传功玩法同样能获取亲密度。当传功双方玩家为好友时,处于世界场景同屏范围内的好友双方进行传功,单场传功共耗时50秒,每5秒传功双方都可获得经验值、灵力值和亲密度。对于没有时间做日常或PK的玩家来说,这是个涨亲密度不错的选择!

【鲜花霸屏礼赠佳人,特效外观秀全身】

鲜花赠佳人,情长意更浓。随着《蜀门手游》亲密度系统同步上线的全新社交内容,还有赠送鲜花、人气值排行榜等好友互动玩法开启。在游戏中,玩家可通过好友栏进入赠送礼物界面,选择赠送对象、填写赠送留言和确认赠送数量,就能给TA赠送鲜花了。赠送鲜花给好友时,有的能提高对方的人气值,还有能增长好友之间的亲密度,可谓是一举多得!

当玩家赠送99朵红玫瑰或1束兰花锦簇时,将会触发特殊的全屏公告,游戏中所有玩家可以看到赠花的留言内容和赠花、收花的角色名字。除了游戏界面上满屏绚丽的花瓣飘落,收获礼物的玩家还将飘起耀眼夺目的花瓣特效,若是配上真情告白的言语,定能俘获女神们的芳心。

你以为收获鲜花的礼赞仅有外表的变化吗?当然不是!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收到鲜花的玩家更能获得一定时效的攻击加成BUFF,收到兰花锦簇可获得增加80点攻击BUFF,收到红玫瑰可获得增加50点攻击BUFF!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