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红尘历练怎么玩 蜀门手游红尘历练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Teo

发布时间: 2018-09-26 09:55:36

基本介绍

红尘历练是《蜀门手游》的天书玩法之一,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一系列的委托来轻松的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可以说是《蜀门手游》每天上线必做的活动之一。也是广大玩家冲级路上不小的助力呢。

等级需求:15级

活动形式:单人

活动时间:全天开放

活动次数:每天5次(PS:每天前两次红尘历练的经验是正常的十倍哦!)

完成后获得活跃度:20点

活动内容

玩家在天书页面中选择“红尘历练”活动,并点击参加后,将会被自动传送至成都城“福气仙童”NPC处接取任务。

接取任务后,角色将会根据引导自动完成相应的任务,每轮共有十个任务供玩家完成,任务分为:与NPC对话,与物品互动两种。每完成一个任务都会即时奖励玩家大量经验值。

完成一轮“红尘历练”之后,将会弹出界面让玩家选择再一次进行“红尘历练”还是结束本轮“红尘历练”。

活动奖励

任务完成后,玩家将获得大量经验值奖励,玩家每天在前两轮“红尘历练”中获得的经验奖励为正常的十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