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蜀门手游 > 游戏攻略 >

红花洞怎么打 蜀门手游红花洞通关秘籍

来源: 蜀门手游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1-30 14:45:45

在《蜀门手游》中,绝大多数副本都阴森恐怖,让人一进入就惊慌不已、提高警惕。而红花洞却不走寻常路,花红草绿让人感觉如入仙境,险些掉以轻心。然而作为中期副本,红花洞绝不是轻松可以闯过的。

红花洞怎么打 蜀门手游红花洞通关秘籍

副本位置:桂花山

等级要求:41级

副本人数:3~5人

副本配置:红花洞的四个BOSS属性各不相同,并且攻击力和攻击范围都很广,因此需要综合性的组合,选用全职业各一个的方式比较稳妥。

进入副本,清理掉银狐和冰镜弟子之后,会来到一条小溪边,在这里就会遇上第一个BOSS——冰镜仙子。和它的名字一样,冰镜仙子是冰属性的BOSS,拥有三个技能,分别是圆周范围内造成伤害的冰霜爆裂;制造出冰花,使玩家产生短时间冰冻效果的冰花绽放;以及召唤冰锥砸下的冰霜雪雨。

红花洞怎么打 蜀门手游红花洞通关秘籍

由于冰镜仙子的技能都拥有较大的攻击范围,并且有冰冻效果,因此需要提前给抗怪的武尊活青城刷盾,百花注意主副T的血量,其他职业进行远程输出的模式战胜BOSS。

击倒冰镜仙子后,继续向山上前进,清理掉一批植物系的小怪之后,在山崖边上会遇到红花洞的第二个BOSS——食人花妖。

红花洞怎么打 蜀门手游红花洞通关秘籍

食人花妖的技能比冰镜仙子更加复杂,除了召唤出毒潭的普通攻击以外,还有周身释放大面积毒潭的深渊毒潭,还能够召唤出毒灵芝小怪辅助战斗,除此之外,挥舞藤鞭,在身体周围造成范围伤害的妖藤鞭挞也是一个高输出型的技能。对付食人花妖的方法与冰镜仙子相同,但是要注意走位,小心脚下随时有可能出现的小型毒潭,采用远距离输出的方式就可以快速通过。

红花洞怎么打 蜀门手游红花洞通关秘籍

翻过山岭,就来到了天残老人的地盘。天残老人作为制造机械的高手,其本身的技能却不那么强大,仅有两个技能:召唤出爆炸的雷火的天雷火,以及使用轮椅冲撞的机械冲撞。这两个技能的攻击力虽然高,但是攻击范围比较小,而且有明显的技能区域标注,因此可以全队一起专注输出,只要小心技能范围标识就可以轻松将天残老人耗死。

红花洞怎么打 蜀门手游红花洞通关秘籍

最后,穿过一个洞穴,就会遇到纪律森严的毒龙军,最后的BOSS——毒龙神将拥有三个得力部下,这三个部下分别掌握毒龙神将的一个得意技能,需要先挑战过他们,才能够直面毒龙神将。这三个技能分别是:向前释放声波的毒龙金吼,向地面猛砸巨镰造成地裂的千钧一击,以及挥舞镰刀向前冲刺的神龙冲撞。由于毒龙神将的所有技能都带有击飞和击晕效果,并且位移剧烈,所以武尊必须注意走位,及时拉稳BOSS,百花离远一点,注意武尊血量,其他人负责在身侧输出即可。

红花洞怎么打 蜀门手游红花洞通关秘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